因昨天上夜班,白天睡觉起来吃了

会员58722655 31岁 已回复
因昨天上夜班,白天睡觉起来吃了点蛋炒饭,上班两个小时后就头晕恶心然后就吐了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红勇 主治医师 秦皇岛市中医院中医科 三级甲等
擅长:药浴,补肾,壮阳,养生,理疗,健脾,养血生发,汤药...
已帮助用户: 10714
问题分析:女, 31岁。点蛋炒饭,上班两个小时后就头晕恶心然后就吐。这是体内中毒的表现。也是急性的胃炎的反映。
意见建议:你应到医院去查一下,看一下有没有别的问题。别外有没有早孕的情况, 这个也要排除。
关注
谭敏 医师 深圳市中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肠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性胃炎,溃疡性结...
已帮助用户: 13286
问题分析:从你的症状描述来看,主要是进食后头晕,恶心呕吐的症状,不除外妊娠的可能,其次考虑饮食不节所致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育龄期妇女首先排除妊娠可能,口服胃苏颗粒或者枫蓼肠胃康胶囊调理肠胃。
关注
谢玉妍 主治医师 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各类慢性疾病营养调理,癌症营养调理,女性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396
问题分析:您好,您之前有没过这种情况?吐了之后,会不会舒服些?
意见建议:可能是您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导致急性胃炎。建议您先观察,如果有加重,再去医院。
关注
张立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胃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425
问题分析:“ …头晕恶心然后就吐 …”的问题。,假如不是食物中毒那有可能就是过敏了。食物过敏,您 本身就是过敏体质吧,如果你是食物过敏一定要知道过敏的食物是什么下次别再吃就是了!供参考。
意见建议:建议:甲、首先,另外要坚持吃药 盐酸吗啉胍 和氯雷他定一起吃 就是好了也要继续吃上几天;不是面诊,只供参考;乙、此外,不吃不喝刺激性强的东西和原先没吃没喝过的东西,尤其过敏体质的人。
相关问答

上夜班的患者白天睡觉,经常有睡不着的现象。因为长期的夜班,黑白的颠倒造成生物钟的紊乱,控制机能出现了问题,白天可能睡不着,得不到充分的缓解和休息,上夜班的时候也没有精神,可以进行作息时间的调整,适当的在白天进行一定的治疗、活动,促进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怀孕上夜班危害大。
孕妇上晚班对身体的伤害很大。上晚班会引起孕妇体内的孕酮和雌激素的释放,会造成胎儿的营养供应不足,进而造成胎儿的生长发育缓慢,畸形,先天性心脏病等。同时,上夜班也会引起失眠,从而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孕妇最好不要上夜班,要有足够的睡眠和足够的睡眠。同时还要注意孕期的健康状况,增加饮食中的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天睡觉后头晕考虑是大脑供血不足,心脑血管疾病,严重的贫血、气血不畅等。也有可能是睡眠节律被打乱的原因而导致的,由于在睡眠的时候呼吸减慢容易导致脑细胞乏氧,很容易导致头晕的临床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还是考虑由于疲劳熬夜等因素造成的,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平时少看色情的杂志书刊和视频,尽量减少局部的刺激,出现这样情况是肾气亏虚引起的,表现可能和身体过度的疲劳是有一定关系的,可以口服一些补肾益气的药。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怀孕上夜班注意尽量避免过度疲劳,尽量少带一些负重的东西,尽量少干一些体力劳动。晚上工作要少,睡觉要多。别老是坐着,时不时地站起身,做些运动。多食用一些富含营养素的蔬果,避免食用油炸的食物,避免饮酒。不可在湿热的地方生活或工作,要防止感冒,并做好自己的身体防护。平时最好是少开冷气,要让自己的情绪得到舒缓,同时要经常到医院进行产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按照自然规律及人体的生物钟的影响,人本来就应该是在夜间睡眠的。上了夜班之后白天睡眠不好,是由于生物钟的影响所致。如果长时间的上夜班,白天睡不好觉,可以适当口服药物,注意不要饮用浓茶和咖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