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体检时刚好来了月经,体检结果为尿...

会员4502921 33岁 已回复
请问我体检时刚好来了月经,体检结果为尿隐血3+,这跟月经期有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你好,你说的情况跟你的月经是有关系的。不用担心的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做体检,会影响尿检的结果,平常可以月经彻底干净,后三天到医院做体检,结果比较准确。如果来月经期间做尿检,很有可能会出现红细胞的,平常是需要保持外阴的清洁,月经期间避免着凉和劳累,一般月经来3-7天是属于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月经期间也是可以进行常规体检的,只要避免妇科检查如宫颈检查、白带常规检查等就可以了。来月经时可以体检不会受影响。一般体检常规检查是化验血尿常规。胸透都是可以的,建议不要做妇科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对于一般的体检结果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只有在进行妇科检查的时候,才会受到比较严重的影响。在体检的时候要向体检医生说明,是不能进行妇科检查和尿检。女性经期和排卵期一定不能做尿液检查,还有经期不能做妇科检查,子宫内膜剥落出血或形成创面,宫颈口张开,如果做妇科检查会使病原微生物进入体内引起炎症症。经期如果是单纯的抽血B超都可以做,但是妇科检查和尿检尽量不要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来例假时不能进行妇科内诊,可以进行其它的身体健康检查。
体检时项目比较多,要进行血液、化学、化学等方面的检测,此类项目与月经无关,不会对体检产生任何的负面作用,同时还要进行心电图、胸腔x光、腹部彩色超声等,不会导致女性生理状况的变化。但是妇科内诊需要通过阴道进行,经期阴道内有较多的血液,不利于检查以及会影响结果的准确性,建议延期进行。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恶露或者经期要根据出血的性质和颜色来判断,一般是在三日后出血,三日之后呈浅红色,七天呈粘稠状态,最后形成白恶露,如果是在一个月之后,出现的是暗红色的鲜血,这是来月经的征兆,如果来了,会出现下腹部坠胀、腰酸、腰腿疼痛等不适症状。月经期间要格外注意,以免受凉,传染。平时要保持私处的卫生,不要着凉,要经常更换卫生巾、内裤、温水,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冷性、寒性的食品,在月经期间不要洗澡,也不要同房。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