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流产,医生给我配了戊酸雌二醇片/雌...

会员4468474 24 已回复
我做了流产,医生给我配了戊酸雌二醇片/雌二醇环丙孕酮片复合包装,我吃到红色药片的时候就开始有咖啡色的物体少量流出,请问这是什么情况,需要停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个考虑就是由于药物导致的,建议积极去医院复查一下再考虑继续治疗
相关问答

流产后不能食用羊肉。羊肉毕竟属于高热量的食物,也就是发物,流产后食用不利于身体恢复,像狗肉、驴肉也都不适合在此时吃,流产后不能吃生冷食物,以及海鲜河鲜这类寒性食物。尽量选择性质温和的食物来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后可以吃冬瓜,没有什么影响,流产后要注意饮食,尽量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少油腻,忌吃辛辣生冷的食物。流产后还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个人卫生,两周内禁止盆浴,一个月内禁止同房,另外以后注意做好避孕措施,以防意外怀孕。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山楂会有导致流产的可能,平时也不能吃桂圆、荔枝等,也是会有引起滑胎的可能,在女性怀孕期间都是需要注意自己饮食健康的,多补充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食物。平时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流产以后或者是无痛人流以后治疗的原则,首先应该要卧床休息,避免劳累,注意会阴部的清洁卫生,禁止性生活。具体的时间,应该30~50天以后可以酌情的恢复性生活。流产后机体免疫力低下,子宫内膜损伤,这期间同房,可以引起阴道细菌逆行感染,引起子宫内膜炎,盆腔炎,可能导致不孕的。注意性生活的清洁卫生。预防泌尿生殖系统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自然流产很容易清理。流产后,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子宫内是否有残留物质,以免容易滋生细菌,引发妇科疾病。也可以服用消炎药。如果流产后长时间有恶露或异味分泌,应注意。手术后应该注意多休息。饮食主要是清淡的,容易消化。试着待在床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流产后,可以适当的吃石榴。适当的吃石榴,对于流产后的恢复有很大的好处。因为石榴的营养比较丰富,含有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蛋白质,流产后女性适量的吃石榴,不仅能够补充营养,还能够抗衰老、保护神经系统,但是要注意,流产后女性吃石榴不能和西红柿、螃蟹同吃,否则可能会引起中毒,发生恶心、呕吐、腹泻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