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癌化疗后大约有3各月停止化疗后血小板高到600,现...

会员94736902 3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卵巢癌化疗后大约有3各月停止化疗后血小板高到600,现在开始换方案化疗,化疗后血小板只有16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刘鑫 主治医师 九江市中医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肿瘤疾病以及内外科,中医妇科肿瘤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9
病例分析:您好!根据您病情的描述,建议当地医院就诊,因不能面诊,对您病情不了解,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化疗后血小板降低为正常现象,可打升白针
吕丽 医师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消化道出血、便秘、消化道溃疡、消化不...
已帮助用户: 11244
病例分析:您好!根据您病情的描述,建议当地医院就诊,因不能面诊,对您病情不了解,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化疗后血小板降低为正常现象,可打升白针
相关问答

面对癌症,只要有战胜它的信心,加上保持良好的心情,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方案,就一定能够战胜癌魔,因为胜利永远属于强者手术只能是切除看到的病灶,癌症是全身的疾病,但还有残癌或区域淋巴等,由于手术伤害了正气.复发转移的几率非常大,建议采用最新纯中草药配方,对您提到的病症有提高免疫力、镇痛消炎、改善临床症状、直接抑制癌细胞分裂、阻断恶性肿瘤血管使肿瘤萎缩之功效。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手术切除肿瘤后再进行化疗,肿瘤切除后需要做病理检查,明确肿瘤阶段,具体制定化疗方案,具体用药要尊从医嘱,也可以选择放疗,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而定,平时要保持心情愉快,有良好的心态。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这情况还是积极遵医嘱安排化疗时间较安全,建议应该避免抵抗力差导致加重的情况的,注意休息的,积极加强营养,一般至少化疗六个疗程可靠。建议不要停止。化疗后要配合中医中药治疗,可以有效的防止复发和转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保证热量与蛋白质的供给。可以吃些富含热量与蛋白质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瘦猪肉、牛肉、兔肉、鱼肉、禽肉、豆制品等,如果不想吃荤腥,可以选择食用咸鸭蛋、鸡蛋饼或者是奶酪,蜂蜜等,还需要吃一些米、面等富含热量的食物。避免进食过于油腻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化疗都是比较难受的。正常第一次化疗的时候,相应的副作用多,程度重,病人也是最难受的。当然,有的病人身体状况比较好,可能耐受性好一点,感觉不是那么难受。化疗越到后面反应越大,平时要树立信心,避免悲观的情绪。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卵巢癌化疗时食欲不振,食欲不振的原因应考虑化疗对消化系统的影响。也有恶心和呕吐的可能。停止化疗后,如果仍然发生,可以进行消化内镜检查和血常规检查。平时要多注意饮食和作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