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时滴了氧费沙星滴耳液现在小孩出生了检查输尿管狭

会员56964849 498天 已回复
怀孕时滴了氧费沙星滴耳液现在小孩出生了检查输尿管狭窄和这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娜 主治医师 山西省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56062
问题分析:不好确定,不排除和用药有关的,在怀孕期间不建议吃任何药物,药物会增大胎儿畸形的风险,所以影响是一定的,但具体影响有多大还要看个人体质,是有个体差异的,所以也不能排除滴了氧费沙星所致。
意见建议:一般轻微的尿管狭窄,是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的,注意宝宝卫生和腹部保暖。
关注
田璐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月经不调,闭经
已帮助用户: 261167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时滴了氧费沙星滴耳液,如果是你说的是氧氟沙星的话那么是有可能会对胎儿发育造成影响,但是具体是否会造成尿道畸形不能确定
意见建议:输尿管狭窄,是发育有问题,但是具体是什么问题引起的就不能给你确定了的,祝你健康吧
关注
廖旭东 医师 湖北省嘉鱼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计划生育,人流,引产,B超,检验
已帮助用户: 144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怀孕时腹,使用了氧氟沙星滴耳液一般来说,对他的发育影响比较小因为药物使用的量比较少,同时也不会直接进入血液循环,所以和你现在的情况没有直接的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现在还是要注意休息,保持生活规律,定期复查。
关注
张俊相 医师 河北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609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可能与药物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当然也要知道,在孕期用药,确实对身体不好,确实是需要引起注意的,
意见建议:孩子现在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是需要尽快治疗的,找家好点的医院,这是需要的。也需要找个有经验的医生。
相关问答

通常在怀孕十二周就检查溶血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孕妇会在怀孕十二周时,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溶血情况。通常新生儿溶血是指母婴血型不合而引起的同族免疫性溶血,使胎儿在宫腔内或者生后发生大量红血球破坏,出现一系列溶血性贫血或者黄疸,或者是其它临床表现的疾病。新生儿溶血情况轻重不一,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根据情况来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刚受孕,如无不舒服的表现,也不需要过早地进行检查,可等妊娠50天后进行首次产检。
通过作B超可知道是宫内怀孕的情况,此外可根据有无胎心胎芽来判断是宫内活胎。如妊娠初期腹痛或阴道流血,应随时进行产检、抽血、化验激素、观察孕酮和hcg等指标,以排除是先兆流产或宫外孕的情况。同时可适当进行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Nt检查是b超检查。通常在怀孕的第11至13周加上6周之间。主要是通过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层的厚度来判断胎儿是否异常。你现在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并且通过了nt考试。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可在妊娠第六个月进行,也称为大排异常检查,可筛查胎儿结构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应该遵医嘱安排抽血看一下孕酮和hcg是否正常即可,还应该看一下分泌物和胎动的症状是否正常,但是不吃辛辣或者生冷的食物等,应该多注意观察一段时间,不吃辛辣的食物等,3个月以上比较稳定。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妇科的彩超报告附件和盆腔是同时要监测的,一般报告单上是有明显的检测。可以到专业的妇科进行明确诊治,如果有盆腔积液是要同时治疗的,或者是一周以后进行复查彩超。平时要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