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我十天内服了三次避孕药

会员56619201 女 26岁 已回复
请问一下我十天内服了三次避孕药,然后过两天月经就提前了十天来在这同时我还服用了维生素E,这是不是月经失调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福印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早泄,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261367
指导意见:你好,紧急避孕药 内含有的雌激素水平很高,服用量过大会产生肠胃不适,月经周期紊乱,卵巢抑制等现象,破坏了正常的月经,造成内分泌紊乱,如果长时间服用,严重者还会造成闭经.这样会影响排卵从而影响怀 孕.一般一年最多吃3颗,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应该是其副作用导致的月经紊乱。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可能出现恶心,呕吐,不规则子宫出血,月经改变等。    
关注
康素娟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453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紧急避孕药是雌孕激素,服用后,是有可能会导致撤退性出血的发生的,你所说的这种情况,要考虑是由于服用了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撤退性出血,这个不能说明是月经不调的。
意见建议:建议,个人认为,你的情况,如果暂时没有打算要孩子的话,最好是在以后同房的时候,都采取其他有效的避孕措施,以免多次服用紧急避孕药对身体造成严重的不良影响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十日之内服用三次不会对日后的妊娠产生任何的负面作用。但需注意的是,一年之内最好不要服用三次以上的紧急避孕药,以免造成女性经期不正常,如果出现不良反应,可能会引起女性的妊娠。如果是十日之内服用三次避孕药,那么避孕的可能性不大。服用药物后,同房时间长达72个小时,服用药物不合理,仍有可能受孕。来例假的时间比较长,最好是先去医院做个早孕试纸。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10天内吃了三次避孕药,可能会对身体产生影响。并且紧急避孕药是用于无保护性性交之后的避孕活动,并且患者可以72小时之内进行口服。紧急避孕药主要可以用于阻止精子与卵子结合,并且改善宫腔内环境,同时可以抑制受精卵着床,进而达到避孕的目的。但是通常情况下,患者不可以经常服用紧急避孕药,一般一年内不可以超过三次口服紧急避孕药。患者如果在10天内服了三次避孕药,容易导致月经周期紊乱,引起内分泌失调,影响身心健康。如果患者无生育要求,一定要进行避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每月服用三次紧急避孕药,容易引起阴道出血、月经紊乱、内分泌紊乱等疾病。
如果阴道出血严重,会出现大出血、失血性休克、失血性贫血等疾病。建议患者在短时间内尽量少服用紧急避孕药,以免引起这些不良反应,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损害。如果不想怀孕,最好选择有效的避孕措施进行避孕,可以将药物对身体的影响降到最低。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主要的副作用有恶心、呕吐、头痛、月经不规则等,而这些副作用事实上并不常见,而且停药后就会消失。紧急避孕药对月经的影响主要表现在月经周期的改变,可能提早或者延迟,尤其是多次重复使用者,会导致月经紊乱、出血淋漓不尽。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可以严重扰乱内分泌性激素水平,导致月经不调,可以出现长时间的不规则的出血,淋漓不尽。也可能长时间的月经不来,甚至出现闭经的情况,每个人表现的症状不一样。服用紧急避孕药1年内不得超过3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个月吃了三次紧急避孕药,会导致严重的内分泌紊乱,并可引起非经期的不规则阴道流血。并不是每个女性朋友都可以服用紧急避孕药的,比如患有妇科肿瘤患者和月经稀少的患者,都不能够服用紧急避孕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