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33岁.没有生育孩子.我于2007年7月做人流两次(胎...

会员604572 33 已回复
我今年33岁.没有生育孩子.我于2007年7月做人流两次(胎儿无心血管搏动)后月经特别特别少.每次整个经期只有几滴.做过宫腔镜有一小点点粘连.内膜很薄吃过三个月补佳乐和黄体酮还有一些中药依然没有一点变化.还是经血很少.请问我该怎么办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申 晏城镇中心医院门诊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五官科、龋齿、
已帮助用户: 39716
你好,建议检查妇科彩超和内分泌系列,排除卵巢疾病。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月经周期在3~7天是正常范围,月经周期有三天还是正常的,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加强锻炼,有时会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子宫内膜增生过薄导致的,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可以做彩超检查和激素6项的检查,然后根绝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是由于内分泌的原因造成的,可以选择使用中药来进行调理,一般可以选择相关药物口服一段时间可以有效的改变月经的量,可以尝试一下,另外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少可以艾灸,每个人的体质和病情都是不同的,辩证后调理可以选择艾灸来治疗,在医师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平时也需要规律生活,均衡饮食,避免熬夜,避免情绪波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很可能有更年期来临导致了月经不规律,彩超看看内膜,如果是子宫内膜增生导致,但是多注意休息和安全,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等,需要积极安排止血调经,月经淋漓不净,与内分泌激素失调有关,同时生殖道炎症也有一定的影响。你应在月经来潮的第三天或月经来潮的二十天后,做女性激素的检查;月经干净后化验白带,检查致病菌。也可以做阴道镜看一下宫颈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目前少量阴道出血可能是月经来潮的表现,另一种可能是怀孕和先兆流产。如果女性不放心,做一个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如果可以排除怀孕,那就是月经来潮的表现。目前恶心和呕吐的症状应该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女性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帮助消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