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脸上每年开春这个时候

会员53694292 18岁 已回复
你好,我的脸上每年开春这个时候都会起一层白色的皮、不疼也不痒,就是特难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什么药物可以治疗么?目前我在用一种叫氟轻松的药涂抹,这样好么?拜托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通常脸上脱皮多与以下因素有关:皮肤干燥、冻伤、使用不适当的护肤品、维生素B、A缺乏等.建议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咨询就诊,明确病因,针对性治 疗。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过敏症状,及时去医院检查过敏原,进行治疗。在指导下服用一些抗过敏药物。应该注意多吃蔬菜和水果来补充维生素,可以减少过敏的发生,避免接触容易引起过敏的东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皮肤之所以会反反复复的过敏,要考虑是这些原因导致的,了解清楚之后就必须要从生活中避免接触这些病因。当皮肤过敏的时候,绝对不要接触过敏源,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过敏原是什么,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个检查。在季节交替的时候要做好皮肤护理,不能让皮肤免疫受到伤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跟不洁性行为,不注意个人卫生等有关系。需要去医院就诊,让妇科大夫检查后确诊!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不建议自己乱用药物。避免辛辣油腻食物,饮食清淡。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避免不洁性行为。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病毒性疱疹的复发情况,可能是没有彻底的消灭病毒,所以说当前还是需要彻底的杀灭病毒的,可以应用一些抗病毒的药物,再配合应用清热解毒的中药治疗,这样综合疗法效果就比较好了。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胆固醇和尿酸增高,主要可能跟平时进食太过油腻的食物,喝啤酒,平时久坐不运动,体内脂肪太多等原因有关。平时要注意控制体重,饮食清淡合理,多运动,保持合理的体重。禁食豆类食品,海鲜,禁止饮酒,多喝水,胆固醇的增高需要低盐低脂饮食,再配合降脂药物治疗是可以缓解的。适当的进行泡脚和经络疏通按摩刺激,适当的进行呼吸新鲜空气和多接触大自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进一步接受全面、系统的检查,确诊病人的白癜风类型、性质、发病原因、致病因素等。通过先进仪器及各项检测手段,找准发病的病因及根源,只有找准根源,才能有效制定个体性治疗方案,快速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