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十一肋后侧骨折两月多,拍片错位,仍然有骨磨擦音,体位改变...

会员49329256 52 已回复
十.十一肋后侧骨折两月多,拍片错位,仍然有骨磨擦音,体位改变时疼痛,请问专家,需要复位吗?不复位能痊愈吗?大约需要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忠义 主任医师 台州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退行性关节炎,滑囊炎,滑膜炎,颈椎病,腰椎病,肩周...
已帮助用户: 19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和症状考虑可以应用麝香接骨胶囊,接骨丹,局部外用东方活血膏对症治疗。同时补充钙剂对症治疗。定期复查。一般3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
相关问答

出现皮肤发麻的话,一般考虑是由于神经末梢循环不良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神经炎或者是神经局部病变压迫神经导致,这种可以按摩局部皮肤,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采取热敷的方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骨折打麻药可能会引起头疼腰疼。
如果脚上有骨折,在麻醉时,一般都是用腰麻,而在麻醉结束后,患者可能会感觉腰疼,头部疼。因为在麻醉后,可能会出现了脑脊液的流动,可能会导致颅内压发生变化,所以在手术后要将枕头移开6-8个小时。腰部穿刺的部位要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干燥,同时要注意换药,避免接触到水分,以免感染。如果有相关的不适,建议及早的去医院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于病人出现了骨折,骨折后出现了足部麻木疼痛的,说明骨折时有神经的损伤,从而就会导致足部麻木疼痛的,多见于骨神经的损伤以及胫神经损伤以后引起的足底麻木及腓总神经损伤以后引起的足背部的麻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折手术麻药过后疼痛可以采取药物治疗。
骨折手术麻药过后疼痛,可以给予止痛药物,止疼药物可以用氨酚羟考酮、布洛芬等,随着时间的延长,疼痛可能会减轻,这时候要查看引起疼痛的原因是不是手术对位不好或者是伤口感染,患者疼痛的时间不会很长,一般经过治疗以后,疼痛会逐渐减轻,配合药物治疗一周以后,疼痛可以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和症状考虑可以应用麝香接骨胶囊,接骨丹,局部外用东方活血膏对症治疗。同时补充钙剂对症治疗。定期复查。一般3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

孔令臣外科
擅长:外科,骨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患者这个情况需要注意休息,用些消炎镇痛、消肿药物治疗即可,注意抬高患肢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抬高患肢有助血液回流消肿,主要对症治疗,缓解症状,如果有感染表现如发热,局部红肿,有化脓等需要抗生素治疗

张国营医师外科邳州市人民医院
擅长:股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