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思密达后,口渴。拉水,正常吗

会员53427752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思密达后,口渴。拉水,正常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问这种现象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敏 医师 深圳市中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肠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性胃炎,溃疡性结...
已帮助用户: 13286
问题分析:思密达(蒙脱石散),适应症为-成人及儿童急、慢性腹泻。-用于食道、胃、十二指肠疾病引起的相关疼痛症状的辅助治疗,但本品不作解痉剂使用。
意见建议:你的症状来看,仍有水样便,建议去医院检查大便常规以除外病毒等感染,
相关问答

正常,水痘是由于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感染而引起的,主要是呼吸道飞沫或直接接触传染。要多喝温开水,多吃水果蔬菜,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感染可涂抗生素软膏。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考虑糖尿病都可能。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绝对或者相对的引起的内分泌代谢疾病。一般会有多饮,多食,多尿和消瘦等症状。需要结合血糖,糖化血红蛋白和医生检查确诊。确诊糖尿病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胰岛素治疗,饮食控制,加强运动锻炼,定期监测血糖。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一般情况下,喝完中药口渴是否正常,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1.正常:如果患者在服用了一些含有大量的利水成分中药后,会有口渴的情况,通常是正常的。
2.不正常:如果患者停药后还会有口渴的情况,则通常不正常,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做血糖检测,确定是否是糖尿病导致的口渴情况,以便患者可以及时对症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孕妇口渴可能是因为代谢速度和体温均高于普通人引起的,由于孕妇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而导致大量消耗水分,尿频和唾液增多很容易引起大量的水分消失,就容易引起口渴。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的糖尿病人口渴是正常的,是高血糖引起的。
怀孕期间,如果糖尿病血糖高,葡萄糖不能正确利用,随尿液排出,机体产生渗透性利尿。这个时候患者多尿,口渴是很自然的。但也有部分妊娠期糖尿病患者没有明显的口渴症状。此外,还有一些妊娠期糖尿病患者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和体征。他们只有在做葡萄糖耐量试验时才发现自己的血糖值,空腹时超过5.1mmol/L,饭后1小时超过10.0mmol/L,饭后2小时超过8.5mmol/L。超过上述数值的任何一点都称为妊娠期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喝水还是觉得口渴,多考虑一些疾病,比如糖尿病、电解质紊乱、尿崩症等。这些疾病需要在临床进行相关的检查,包括尿常规的检查、血常规,以及相关的检查,才能够明确引起喝水还是口渴出现的原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