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化验甲胎蛋白和ct.然后

会员52968501 36岁 已回复
我已经化验甲胎蛋白和ct.然后医生看完两项结果让我吃药10天。药名头孢地尼和小金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舟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贫血,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可能还是睾丸炎。如果有其他异常情况医生应当告诉你。
意见建议:建议你按照医嘱进行吃药,十天后如果效果不明确应当去复诊。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及饮酒。晚上睡觉时用卫生纸托起阴囊。祝您早日康复。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腹部彩超的检查结果显示,是有轻度脂肪肝,没有明显肝脏肿瘤的表现。
指导建议:您请提供一下肝功能,肿瘤标志物和乙肝五项的检查结果,我们确定是否和肝损伤,肝炎等因素有关系。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甲胎蛋白和癌胚抗原是肝癌特别是原发性肝癌的特异性肿瘤指标。癌胚抗原检查标志物和许多肿瘤都是有关系的,特别是消化道肿瘤。如果指标升高明显,就和癌症有非常高的关联,所以甲胎蛋白和癌胚抗原与癌症有很大关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吃了药甲胎蛋白不会升高,甲胎蛋白的升高和吃药物是没有关系的,它的升高可见于肝类疾病,胆管系统等疾病以及生殖系统疾病等,甲胎蛋白很少受到药物的影响,但有受到身体状态的影响,换个时间再检测一下,或者直接做个PET检查进行全身扫描。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孕妇甲胎蛋白偏高的治疗方法如下:
女性在怀孕后出现甲胎蛋白偏高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怀孕后,胎儿体内会产生甲胎蛋白,这是人体在胚胎时期血液中含有的一种特殊蛋白。正常情况下,会在孕期中期会逐渐恢复正常,不必过于紧张担忧。必要时,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另外,在孕期,孕妇需要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发育状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仅能说非常可能没有肿瘤、癌症、癌变。检查数值正常对于健康的人而言,那就说明身体健康,但对于一些功能不健全的人而言,就不一定了。如:癌胚抗原功能不健全,导致身体有需要,也不增加抗原体去对抗。一般癌症多是待到中后期、比较严重了,才容易被确诊。其实这基本对病人是不存在什么大的影响。因为迟早确诊癌症,根本上不会影响病人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不一定,需要进一步的检查肝脏,做一下CT或者是磁共振看肝脏有没有病变。甲胎蛋白是原发性肝癌的特异性指标,甲胎蛋白如此高也提示是不是得了肝癌,所以应当进一步的来进行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