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月经来是12月10号到2月

会员52879065 20岁 已回复
上次月经来是12月10号到2月10号一直都没来,医生说是因为子宫内膜薄了,开了中药与复方阿胶浆,喝了一多星期了,还没来月经?请问什么时候来?还有喝中药和复方阿㬵浆还能吃黄体酮胶囊吗想尽快来月经,治疗好月经不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杏连 主治医师 安庆女子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子宫畸形
已帮助用户: 43648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子宫内膜很波,这么薄是不会来月经的,子宫内膜薄常见于雌激素低不能刺激子宫内膜增生或是子宫内膜本身损伤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子宫内膜薄,单纯和阿娇效果不明显,中药是否有效需要结合具体药物判断,还是采取雌激素等药物补充治疗观察。
耿月华 医师 北京市健邦医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友爱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 流产 产前保健 不孕不育 婴幼儿保健 婴...
已帮助用户: 85038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月经推迟一个月的时间了 ,这如果是因为内膜过薄导致的月经推迟的话有必要继续治疗了
意见建议:检疫你还是继续治疗看看吧,一周前的b超结果还是提示内膜比较薄的,需要继续治疗改善的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而艾灸具有温经活血化瘀,补气益血的作用,对月经的影响不大。如果患者平时压力过大,情绪波动过大,过度劳累,经常熬夜,也是会导致月经推迟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月经不调去正规医院妇科均可治疗,检查以后根据医生的指导正确用药,一般都可以治疗好的,周期也不会太长。单纯的月经不调,要做性激素b超甲状腺功能血脂血糖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作具体的调整,一般月经不调通常需要调整3到6个周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来了喝汤、红糖水较好。
女性月经周期一般在28天左右,月经持续时间在2-8天内,如果持续时间超出8天,可能自身激素水平出现异常导致的。一般月经量在20-60毫升,月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也可以熬制一些汤喝,比如鸡汤、鱼汤、猪脚汤等补充自身营养,增强自身抵抗力。还可以喝一些银耳莲子,姜水,对自身有一定好处。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头疼可能是由于血管紧张性头疼或者是睡眠不好造成的,建议可以做一些局部的热敷、按摩等缓解,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身心舒畅,并且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要吃油腻辛辣性的食物,并且在月经期间可以多喝一些红糖水,不要喝咖啡、浓茶等刺激性饮料,还要注意保暖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