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后第一个月月经来了两次,这

会员52626268 24岁 已回复
上环后第一个月月经来了两次,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国玉 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4963
问题分析:上环后大多数人都会出现多多少少的出血现象,会引起经血量增多,还有月经后出现的点滴出血和白带带血丝,大部分人在持续一段时间后,逐渐会好转,恢复正常.
意见建议:如导致月经异常不适,建议及时上医院妇产科检查,然后对症处理,经治疗无效时应将节育器取出,改用其它方法避孕.
关注
王敏 主治医师 东阿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外...
已帮助用户: 14979
问题分析:放环后半年内可有月经周期不调症状,尤其是前一两个月,可伴月经时血量增多,不规律流血,腰酸,小腹胀痛。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属于正常现象,建议你注意休息,月经后来院复查环的位置。
关注
涂春银 医师 石门县维新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规检查
已帮助用户: 50293
问题分析:你好,上环后月经改变属于宫内节育环的不良反应之一,主要表现为月经量过多,经期延长或月经中期点滴出血,而月经周期是较少发生改变的。
意见建议:如果每次来月经经血过多,你可以服用吲哚美辛或氨甲环酸或云南白药口服,同时联用抗生素治疗。如果用药3个周期没有什么效果应当取出或更换宫内节育环,而改用其他方法避孕。
相关问答

上环后月经量减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调理:
第一,上环后月经量少是正常的,不超过一周都不必担心。若连续出血一周建议到医院诊治。
第二,上环后不要做体力劳动,来月经时应卧床休息。
第三,上环后半个月内不要同房,避免育环掉落。
第四,上环后三个月内不要做重体力活,平时不要长时间行走或坐立。月经量少要多休息,调理身体。
第五,调整自己,不要太紧张。注意个人卫生,防止感染,注意清洁外阴。要有固定性伴侣。饮食上适当增加营养,多吃含铁的食物,如瘦肉、鸡蛋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上环第一个月经量超多,可以吃云南白药胶囊、咖啡酸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女性在放置宫内节育器后,容易导致宫腔出现无菌性炎症,并影响子宫的收缩,因此会导致月经来潮时,出现月经量超多的情况。女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云南白药胶囊和咖啡酸片。女性平时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此外,还应保持清淡的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做完人流后,如果出现宫腔粘连,可能是因为手术中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导致了宫腔粘连,同时还会出现周期性的腹痛。也有可能是因为最近精神紧张,或者是内分泌失调。
此外,做人流手术会引起卵巢早衰,从而影响到月经量。女性如果做过多次人工流产,很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受损,从而导致闭经。女性在做完手术后要注意饮食,避免坐浴,避免感染。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来说,怀孕后第一个月可能会有月经,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后的第一个月极少数的女性会出现月经,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受精卵着床的位置稍微远一些,还有一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如果没有出现腹痛,量也没有增加,HCG翻倍正常,那就不用太担心了。如果有规律的腹部疼痛,而且阴道出血增多,而且颜色也会变得鲜红,这说明有先兆流产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不会有月经出现的。月经是子宫内膜受到卵巢分泌激素水平的影响下,发生的周期性的撤退性出血。怀孕以后,卵巢分泌的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相对浓度处于稳定状态,因此孕妇怀孕期间都不会出现月经。
如果怀孕后出血量少的话,可能是孕卵着床引起的,一般情况下孕妇没有不适症状,可自行缓解。如果出血量大,则可能是先兆流产的征兆。孕妇应及时对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孕酮、雌二醇数值等进行检查。如确诊为先兆流产,需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地屈孕酮片、黄体酮肌肉注射、固肾安胎丸等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第一个月月经褐色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通常情况下,在怀孕时,第一个月经颜色呈褐色,阴道伴随褐色分泌物,有可能是先兆流产或者宫外孕。最好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褐色分泌物是来自哪一个部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看一下胚胎的发育情况。如果彩超看到了宫腔内孕囊回声,就证明是正常的宫内怀孕。如果是宫外妊娠,就需要及时的治疗,防止不必要的伤害出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