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12岁来月经开始就一直以来不规律,以前去看大夫都说还小没...

会员452836 25岁 已回复
我从12岁来月经开始就一直不规律,以前去看医生都说还小没关系,就给我开一些调经药到现在也一直不好。我现在都25岁了。我大楷记了一下我的月经周期是这样的:2007年1月13日~2月17日~3月22日~5月12日~7月3日~8月13日~9月30日~11月12日~12月29日~~2008年2月5日~3月20日~5月13日。我从来月经开始就一直像这样不规律,周期都在30多天至50多天,提前提后的。不知道是不是中医里说的先后不定期?大约每次来5天左右,以前月经量还正常,这两个月量特别少 去年9月的时候做了个性激素检查: E2:42.12pg/ml T:0.263ng/ml PRL:20.65ng/ml LH:9.95miu/ml FSH:9.99miu/ml p:0.468ng/ml(检查是在月经后13天做的) 我在月经第三 天做了性激素检测: (5月15日) 雌二醇:91.67pg/ml 睾酮: 0.243ng/ml 泌乳素:19.63ng/ml 黄体生成素:4.55mIu/ml 促卵泡生成素:7.84mIu/ml 孕酮:0.468ng/ml 这个值正常吗? 我想问一下我的激素检查正常吗?它的正常值应该是多少?我在网站上看了好多都单位不一样。我这样会影响生育吗?我还想问一下除了测基础体温可以测排卵外还有别的方法测有无排卵吗?我这样选择什么方法治疗好一点? 我在月经第三 天做了性激素检测: (5月15日) 雌二醇:91.67pg/ml 睾酮: 0.243ng/ml 泌乳素:19.63ng/ml 黄体生成素:4.55mIu/ml 促卵泡生成素:7.84mIu/ml 孕酮:0.468ng/ml 这个值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省人民医院 三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642
目前最理想的治疗方法是服用妇还丹调理加治疗,且无副作用,不象激素药物会产生依赖性,是一种最有效治疗方法。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1你的性激素问题不是很大,建议你中药调经治疗。
相关问答

平时应该注意均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暖。避免辛辣食物,如冷,辛辣和辛辣食物。月经不调的治疗侧重于调经治疗疾病。准确的诊断因病而异。那些在开始治疗疾病之前生病的人会自我调节。月经不调时应注意外阴的清洁,避免细菌感染,此时可用药用或新鲜卫生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情绪紧张、睡眠不足、饮食不当、压力过大、妇科炎症、激素异常等都会导致月经不调。月经不调表现为月经延长、月经量减少或增加等。首先,饮食应该有规律。平时,多吃豆制品,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发黑,主要考虑是血流出不畅,经血在生殖器内停留时间长,气滞血瘀,肝气郁结,痛经多与此有关。往往出现月经血发黑情况的女性,同时有阴道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后位,平时经常熬夜,在月经期期间受凉。调理心情,保持愉快,生活规律不熬夜,不受寒凉特别是在月经期。到医院做个全身体检,检查女性激素6项。调理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个人都不一样的,不能给出具体时间。吃它后,月经通常在停用它后一周内发生,但具体情况因人而异。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停用它后的月经时间也不一样。它不仅能预防怀孕,还能调节月经周期。推迟月经周期是可能的。它停药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注意观察。如果超过一周没有月经,去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不调是经期不正常,都属于月经异常。月经不调因人而异还有饮食结构,穿衣的习惯有关,平时没有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寒气入体就会引起类似的情况。治疗方面可以选择一些暖宫,祛寒的,再配合一些活血化瘀和补肾的中药一起来调节,时间方面可能会需要三个月左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