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来月经可以吃蛋糕吗。

会员50734696 1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来月经可以吃蛋糕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剑锋 医师 崇义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11977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期女性抵抗力偏差,容易感冒或引起疾病,蛋糕可以吃,不一定会引起什么危害。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不要过于担心,可适当吃蛋糕。
关注
房冬梅 护士 明水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癌,卵巢早衰,功血,细菌性阴道病,双...
已帮助用户: 6147
问题分析:年龄13岁,来月经可以口服蛋糕等食物,只要少食辛辣刺激食物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您的提问,可以吃蛋糕,只要少食辛辣刺激及生冷食物即可。
关注
刘汝巧 主治医师 肥矿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92167
问题分析:月经期,可以吃蛋糕的,不用担心。月经期尽量不要食用,大量的生冷和辛辣食物就好。
意见建议:你好,月经期注意保暖,不要剧烈运动,保持外阴干燥,勤换内裤。饮食只要不吃太生冷的东西就可以。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月经期间可以食用蛋糕,加强营养,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饮食,注意腹部保暖,阴部清洁卫生
意见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食物以及生冷食物,饮食清淡,可以适当食用蛋糕,注意阴道清洁卫生,月经清洁注意休息
相关问答

来月经是可以吃蛋糕的。
一般来讲,女性在月经期间是可以吃原味的蛋糕,而经期的女性身体抵抗力较低,就需要避免食用奶油蛋糕以及冰激凌蛋糕等太油腻的蛋糕。当然,女性在月经期还要多加注意休息,避免食用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冰淇淋等。
此外,经期的女性还需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苹果等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时可以吃甘蔗,但需适量。
甘蔗的糖分含量较高,女性来月经之后因大量的血液流失,可能会出现乏力、头晕等症状,还可能引发低血糖或贫血,来月经时可以吃甘蔗来补充糖分,还能起到生津止渴的功效,但需适量,并且建议不要立即吃在冰箱冷冻后的甘蔗,以免刺激肠胃。此外,女性来月经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劳累,可适当喝温热的红糖姜汤来调理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是可以吃泡菜的,但是要适量。
来月经适量吃泡菜一般不会对健康造成较为明显的不良反应,因此,来月经通常是可以吃泡菜的。但是因为泡菜营养成份减少,而且属于腌制食品,月经期间随着经血的丢失,体内的营养成份也会有所流失,所以建议吃泡菜要适量。月经期间的饮食建议多吃鸡蛋、瘦肉等富含蛋白质和的食物,还可以多吃白菜、木耳、柑橘、苹果等新鲜的水果蔬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的期间可以少吃桂圆,桂圆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有安神补血、健脑益智、补养心脾等功效。对于失眠、心悸、神经衰弱、记忆力减退、贫血等都有很好的作用。在月经期间吃桂圆也能够改善烦躁不安、心烦易怒等不良情绪。但是月经期间不建议多吃,多吃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增多,经期提前的现象,还容易造成胃肠的负担,可能会造成胃胀、消化不良等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是可以吃土豆的。
来月经吃土豆一般对身体并没有较为明显的不良影响,而且土豆性温,还含有较为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有助于缓解便秘的症状。此外,土豆还含有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营养较为丰富,并且还有一定的降血压的作用,对抗衰老、美容瘦身等方面也有一定效果。适当吃土豆还有气通便、健脾和胃等功效。因此,来月经通常是可以吃土豆的。来月经期间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