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15岁了,一直没有用过驱

会员52412134 15岁 已回复
我现在15岁了,一直没有用过驱虫药,没事吧?肚子里的虫会不会繁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索新丽 主管药师 私人诊室药品保健品
擅长:各类感冒及呼吸系统疾病;胃肠道疾病用药;肝胆疾病用...
已帮助用户: 2347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卫生条件改善了,寄生虫感染的机会比以前的孩子少了,如果感觉有恶心、呕吐,间歇性脐周疼痛可以考虑使用驱虫药。
意见建议:驱虫药一年只能使用一次,服药要注意仔细查看说明书,最好在家长指导下用药。
相关问答

宝宝偏头很严重可以变换宝宝的睡姿,避免让宝宝平躺,而是让宝宝侧身睡,这需要大人费点心思,尽量不要让宝宝平躺。宝宝囟门闭合一般到1.5岁。目前宝宝年龄比较小,头部还是可以塑形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痔疮是中医的一种说法,说明肛门周围有痔核突出,并且伴有疼痛、肛门瘙痒等症状,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内痔发生在齿状线上方,由于静脉丛曲张或者肛垫下移形成,表现在排便以后肛门有出血、滴血等。外痔发生在齿状线的下方,是由于血管丛曲张或者内部有血栓形成,疼痛比较明显。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是中医的一种说法,说明肛门周围有痔核突出,并且伴有疼痛、肛门瘙痒等症状,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内痔发生在齿状线上方,由于静脉丛曲张或者肛垫下移形成,表现在排便以后肛门有出血、滴血等。外痔发生在齿状线的下方,是由于血管丛曲张或者内部有血栓形成,疼痛比较明显。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是中医的一种说法,说明肛门周围有痔核突出,并且伴有疼痛、肛门瘙痒等症状,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内痔发生在齿状线上方,由于静脉丛曲张或者肛垫下移形成,表现在排便以后肛门有出血、滴血等。外痔发生在齿状线的下方,是由于血管丛曲张或者内部有血栓形成,疼痛比较明显。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引起肛门肿物突出情况,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规律避免便秘,注意肛门清洁卫生,便后温开水坐浴还纳痔疮,可以应用消脱止片,化痔灵等药物,肛门内应用痔疮膏等药物治疗,必要时可以当地正规医院肛肠外科进一步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吃饭是不会影响伟哥效果的,要在进行性生活的前半小时到一小时的时间内服用就好,要注意高血压,以及肝脏不好的人就不要服用伟哥了,这时可能会危及生命。由于其自身的不良反应和副作用,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出现,如果有,一般会比较温和,少数人可能会有更多的反应。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