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孩子肚子涨,打嗝,放屁,喝了1个月果糖二磷酸钠

会员51498023 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4岁孩子肚子涨,打嗝,放屁,喝了1个月果糖二磷酸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要喝甚么药,用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晶晶 主治医师 锦州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脑血管病变,癫痫,帕金森,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内...
问题分析:这个应该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可能与受凉等情况有密切的关系的。
意见建议:可以适当用中成药的化积口服液口服。也可以用烂积丸,或者四消丸等口服的。避免吃生冷的食物,也不要吃垃圾食品。
关注
邹汶 医师 瑞金市万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935
问题分析:你宝宝的情况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此病一般和宝宝的饮食,胃肠道没有发育好有关系的,常见的临床表现是腹胀腹痛,打嗝和肛门排气量增加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注意宝宝的保暖和饮食卫生,可以给宝宝的肚子按照顺时针的方向按摩看看,给宝宝口服点妈咪爱等助消化的药物。
相关问答

老是打嗝肚子涨气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经常打饱肚子胀气是一种消化不良的症状,如果是肠胃功能较差、胃炎、肠炎等,很可能会引起打嗝,同时伴有腹部胀气。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吗丁啉来进行治疗,可以增强胃部的动力,有助于肠胃的蠕动,缓解肠胃不适引起的打嗝,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避免食用烤肉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子涨打嗝有恶臭味可能是肠道感染、肠道蠕动减慢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腹胀、打嗝时会有一股难闻的味道,可能是因为肠道的微生物感染,患者需要服用一些消食的药物,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另外,如果是肠道蠕动减慢、消化不良、膈肌痉挛等原因造成的,可以用热水袋进行局部热敷,同时服用四磨汤口服液和吗丁啉,缓解后服用乳酸菌素片和双歧杆菌。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这个应该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可能与受凉等情况有密切的关系的。
意见建议:可以适当用中成药的化积口服液口服。也可以用烂积丸,或者四消丸等口服的。避免吃生冷的食物,也不要吃垃圾食品。

赵晶晶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擅长脑血管病变,癫痫,帕金森,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如果是饮食不规律,绝对是不行的,但是这个工作一般不会引起这种问题,和经常蹲着有关的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问题分析:建议吃点阿莫西林,奥美拉唑,吗丁啉,就可以治愈,注意饮食规律,平时注意禁生冷,油腻性食物
意见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治疗的关键,不食生冷油腻,小米粥也是很好的养胃食品,建议多吃,注意休,’息

王庆春副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肠易激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你吃健胃消食片后肚子涨,打嗝,胃不舒服,老打饱嗝,不觉得饿,很可能是着凉了,胃动力不好。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有助于胃动力的药物,比如说吗丁啉.奥美拉唑。必要时去医院肠胃科确诊一下吧。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