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我是一位高泌乳病人,大夫建议我吃嗅隐停,长时间服用有...

会员358389 37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是一名高泌乳患者,医生建议我吃嗅隐停,长期服用有什么坏处?另外我内膜很薄只有4.5个厚并且是在月经来之前的厚度。医生要我吃补佳乐,每天3片,还要吃5天黄体酮。嗅隐停也是吃3片。我想问一下我吃了这么多的激素药对身体有没有什么害处?我发现现在我已经发胖了,是不是吃了这些药的事。吃这些要主要是我的月经量少,内膜薄,我还想生一个小孩子,长期吃这些药有没有效果?我今年37岁。很渴望得到您的帮助。另外我这所有的毛病都是4年前流产大出血所引起的。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莉 医师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077
这样最好是中医来调,西药"嗅隐停"最好不要服用,虽然可以治疗这个病,但是停药后泌乳素还会升高,而且副作用非常大.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报告单,目前医生上面明确提示,没有明显的异常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有不舒服可以先通过饮食调整,多喝水多排泄,饮食方面,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子宫内膜过薄,那么在妊娠期间不会发生胎停,但有可能导致流产。子宫内膜是受精卵着床的地方,是胚胎生长的沃土,如果子宫内膜过薄,很难受孕和着床,甚至有可能会导致自然流产。正常情况下,女性在排卵期的子宫内膜应大于8mm,如果子宫内膜过薄,低于7mm就会导致妊娠和流产。一般认为,胎儿的内膜薄多是因为体内雌激素含量过低,或者是子宫异常,比如感染、心脏病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如果怀孕14周子宫内膜比较薄,这样就容易出现胎停,因为子宫就是孕育胎儿的部位,需要有健康的子宫,才能够使胎儿生长,如果子宫内膜过薄,就很可能会导致出现胎儿的生长异常。
如果子宫内膜太薄,需要做宫腔镜检查,看一下是不是有子宫内膜的损伤,或者是宫腔粘连的情况,要根据检查的结果进行用药治疗。因此要注意护理子宫内膜,同时也要注意增加营养,摄入一些有利于子宫内膜恢复的食品,例如各种蛋类、肉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种植牙后如果不注意容易导致感染发炎,发炎时还不太容易发觉比较影响治疗效果,治疗周期比较长,价格也比较贵。患有骨质疏松等骨骼系统性疾病患者种植区域有软组织病变,口腔有急性炎症期时,均不可以进行牙齿种植。术后一段时间需要吃半流质食物,口服消炎药,注意创面渗血,保护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子宫内膜的厚度会有周期性的变化,正常的子宫内膜厚度是0.8-1.0cm,月经来临前子宫内膜会增厚,月经走后变薄,主要反映体内激素对子宫内膜的影响,与月经失调是有直接的关系的。厚薄与血管床有着密切的关系,而增厚会直接影响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芒果里面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和维生素c,还有一些蛋白质,吃了芒果,有效的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并且能够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但是食用多了容易产生过敏现象,也会加重湿疹、皮炎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