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应该怎么止血了,现在一直都有少量的...

会员4094807 19-29 已回复
那我应该怎么止血了,现在一直都有少量的血,喝逍遥丸或者益母草膏有作用没?
而且我和老公才结婚没多久,同房就三次,然后就来月经了,就是我上面所说的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您的情况可能是子宫功能性出血,别让自己太劳累,出血期间不要性生活,可以吃点妇炎消,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是女性朋友,慢性宫颈炎表现的一种,在已婚妇女中比较多见。慢性炎症长期刺激宫颈管局部黏膜增生,子宫有排除异物倾向,使增生的黏膜逐渐自基底部向宫颈外口突出而形成息肉。这是来源于宫颈粘膜的息肉,表面有一层柱状上皮覆盖,有丰富的微血管,因而颜色鲜红、柔软、脆弱。轻轻触动就会出血,以至于经常发生感染。建议到正规的医院检查,尽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痔疮出血量比较多,去正规公立医院肛肠科就诊,是否需要手术治疗。以凉血止血,水分要补充充足,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还要多运动。促进肠蠕动。不要吃辣,油炸和烧烤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是非常常见的肛门病,属于混合痔中的一种。内痔最主要的症状就是便血,如果内痔一直出血,可以先保守治疗,口服加外用止血药。注意避免刺激性饮食,任何刺激性大的食物都不要进食,还要注意避免用力排便,避免大便干结,避免排便时间过长,避免肛门着凉,避免久坐、久站。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来说,如果在清宫后出现了少量的出血,需要到医院进行超声波检查,看有没有残余。
如果有残留,并且直径在2.0cm以上,就必须进行清宫。如果残余物不超过2.0cm,或是没有残余,可以通过肌肉注射缩宫素、益母草颗粒、新生化胶囊等来促进子宫收缩。如果阴道出血时间过长,很有可能会出现感染,可以口服头孢克肟和甲硝唑等消炎药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月经后一直有少量的血可能是以下原因: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属于生殖功能成熟的重要标志。月经后一直有少量的血可能是黄体萎缩不全,也可能是粘膜下子宫肌瘤或者是子宫内膜息肉导致的,需要积极治疗。
患者平时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多休息,避免熬夜和劳累,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通常对身体有好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肌瘤一直流血可以采取药物止血。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官中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主要是由子宫平滑肌细胞增生而成。子宫肌瘤一直出血,主要是因为由于子宫肌瘤可以影响子宫收缩,使血窦开放,建议可以肌肉注射催产素,使子宫平滑肌收缩。也可以肌肉注射丙酸睾丸酮,来治疗子宫肌瘤引起的出血。
患者一定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休息,避免剧烈活动,注意定期做超声复查子宫肌瘤的增长速度。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