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子宫内膜太薄不来月经怎么办呀

匿名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
人流术后2年,没来月经3月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做过宫腔镜,吃过补佳乐2月,来了两次月经,现在停药1月后,又没来月经了,想要小孩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月经不调分为两大类,一类就是神经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二类主要生殖器官一些气质变化引起的,包括生殖器官的炎症.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还是考虑内分泌异常的可能性大,具体的原因,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您现在可以考虑继续遵医嘱使用激素类药物按周期进行调整。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太薄不来月经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治疗:
如果女性进行过多次的人流,引产,诊刮手术等,就会对子宫内膜造成较大的损伤,就会出现不来月经的情况,当然,雌激素水平较低也是有可能引起不来月经的情况。这时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性激素类药物或复方短效避孕药来进行治疗。
在用药时需学习药物的正确用法,并了解药物的用量和注意事项以及出现的不良反应,避免身体出现不适的症状。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子宫内膜太薄月经量少主要和内分泌激素失调有关。会直接影响受孕的,子宫内膜薄应该积极治疗,及时到正规的不孕不育专科医院接受治疗,避免错过治疗时机。生活中要避免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子宫内膜薄不来月经可以通过手术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手术治疗:如果是宫腔操作损伤子宫内膜,导致宫腔粘连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检查,然后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手术,比如宫腔镜下粘连分离手术。
2.使用药物:如果是激素水平异常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他莫昔芬、生长激素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相关的药物进行缓解,另外月经持续时间长,注意月经持续时间长会引起贫血。同时避免一些疾病的发生,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并且在这期间多注意休息问题,注意饮食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可以服用一些调经的药,吃一些补气养血的食物,有利于改善症状,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熬夜和劳累,月经量减少比较常见的原因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或者是受凉,子宫内膜偏薄等引起的,在这期间注意不要吃一些过于寒凉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