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吃了虾,今天吃了比较多猪蹄,明天去医院进行肝...

会员46569107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昨天吃了虾,今天吃了比较多猪蹄,明天去医院进行肝功能检查有问题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那如果检验肾功能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参 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其他 三级乙等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
已帮助用户: 17936
健康指导:检查肝功能之前需要空腹,而且晚上九点之后不要再吃高蛋白,高油脂含量的食物,防止对肝脏检查出现问题,当天不能吃含有胡萝卜素较高的食物,同时不要在检查之前吃作用于肝脏的药物。肾功能检查通常就是尿检,检查之前不要吃东西,要空腹,不要喝水,吃药。
关注
田文乐 医师 日照市华康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胆胃肠疾病,各种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89
问题分析:你好,吃虾和吃猪蹄,对检查肝功和肾功能检查没有多大的问题的。大量的喝酒和剧烈的运动可能对检查有点影响的。
意见建议:不要紧的,应该不会影响明天的肝功和肾功的检查的。
相关问答

痘痘通常指的是痤疮,一般情况下吃虾如果未出现过敏反应,可能并不会长痤疮,但如果出现了过敏反应,也不排除会有长痤疮的情况。
虾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钙等营养元素,有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等作用。正常情况下,吃虾并不会引起痤疮,建议不必担心。但是虾同时也属于海鲜,如果食用者对海鲜存在过敏反应,也可能会导致出现痤疮,同时还可能伴有恶心、腹痛等症状。
如果在吃虾后出现了痤疮,患者一般可以去医院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利用高浓度的果酸加速皮肤角质细胞剥脱,通常能改善皮肤状态。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吃猪蹄会引起身体发胖的,猪蹄里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和脂肪的成份,经常食用会引起身体发胖的。患有肥胖的,高血压,动脉硬化的或心脏疾病,尽量不要食用,减肥或肥胖的应合理营养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可以吃猪蹄,猪蹄中含有胶原蛋白,另外还有一些微量元素可以增强孕妇体质,还可以促进宝宝发育。吃猪蹄还可以缓解孕期失眠、神经衰弱等症状,胶原蛋白对孕妇的皮肤也有好处。孕期最好饮食多样化,这样可以预防营养不良影响胎儿发育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部分过敏体质者会对小龙虾产生过敏症状,不要食用小龙虾。小龙虾是含嘌呤较高的水产品,痛风病人也不要食用。利用导泻为主,可以口服药物促进导泻,尽量把残余的毒物排出。如果吃的时间不长,可以通过催吐或者洗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昨天喝酒今天吃了头孢,需要多饮水,必要时还需要就医治疗。具体内容:
患者昨天喝酒今天吃了头孢,要多喝点水、多喝点粥、多喝点绿豆粥、多吃点西瓜等,都能起到利尿的效果,有助于排泄尿液,加速体内的酒精代谢。服用头孢类的药物后三日内最好不要饮酒,以免引起双硫仑样反应,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服用药物后要注意有没有喘闷,头晕,呕吐等情况,需要尽快去医院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哺乳期是可以吃虾的,虾富含优质蛋白以及钙,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蛋白以及钙,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而且也有利于自身的身体,但如果对虾过敏,尽量是在哺乳期不要吃,毕竟容易引起过敏,必要时如果过敏,去医院咨询医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