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离你们那远,我想问问补佳乐。黄体酮...

会员3844505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

老师您好!~
我今年老是月经不正常,我在去年的时候就经常这样,我一直是用打黄体酮的方法,今年我在一月份的时候注射的,每个月的1号就来了,可是到了4月份的时候就不正常了,我吃了黄体酮片,5月1号就来了,就是6月份又不来了,后来吃了藏红花泡水6月14号后来了,可是今天18号了又没有来,确定没有怀孩子,我现在要怎么办才好啊?我去了附近一家私人医院医院医院,医生让我拿黄体酮和补佳乐,现在我看了你们在网上的回复说要吃补佳乐,我是不是要去把药拿回来,我离你们医院好远,现在也没有时间过来看病,我怎么办才好啊?肯请您给我回复,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需要做性激素检查分析判断是否有异常,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引起的,需要中西药结合治疗。不能擅自处理
关注
钟红华 医师 江西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常见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11
您好,根据您的症状,考虑是内分泌失调或卵巢功能不足引起的,建议您中药调理较佳。
相关问答

服药期间,不要怀孕。先吃药调理,吃药一段时间,然后再复查看看。检查结果恢复正常后,再考虑怀孕。如果患者想尽快怀孕,患者可以在排卵期选择同一个房间。如果患者在排卵期有相同的房间,怀孕可能会相对较大。现在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夫妻生活正常,同居一年以上没有怀孕,考虑的是内分泌因素,如果你平时月经不正常,很可能会排卵不正常,服用补甲乐和黄体酮是为了调节月经周期,只要月经正常,排卵就会正常,其他方面都不正常,很快就会顺利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补佳乐也叫戊酸雌二醇片,属于雌激素,它是从月经的第2天开始进行口服,能够帮助子宫内膜增长,起到调理的作用,属于雌激素。在口服到第11天时加上黄体酮胶囊,黄体酮属于孕激素,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结合的情况下,可以帮助调理月经。子宫内膜比较薄的或者有异常出血的,同时月经淋漓不干净,都可以进行口服补佳乐附加黄体酮,可以帮助雌激素和孕激素恢复正常,起到稳态的作用,避免引起异常出血的情况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医院开这些药的目的是用来调理月经周期的。这两种药物分别属于雌激素,孕激素,这两种药物联合服用,起到调理月经周期的作用,一定要遵照医嘱按时服药,中间不要漏服,以免导致月经紊乱,调理失败。等三个月后周期稳定了也可以停药或者用中药调理也是可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您现在有什么症状,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这两种药物是需要配合服用的。
指导建议:一般黄体酮一个疗程大概是服用10天左右的。服用完这一个疗程以后,再重新开始下一个疗程。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吃补佳乐和黄体酮期间会怀孕,吃补佳乐和黄体酮,叫做人工周期。做人工周期的期间是会排卵的,只是卵泡能否发育成熟是不能确保的。毕竟做人工周期是利用人工合成的激素来调节的。有卵泡排出,就有可能怀孕。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