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查出患了甲亢,口服银甲丹好还是他巴唑好...

匿名 41-50 已回复
刚查出患了甲亢,口服银甲丹好还是他巴唑好?两种药可以同时服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新太 山东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慢性结肠炎,直肠炎
已帮助用户: 31147
您好;可以口服他巴唑看看,但需要注意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结合检查数值,添加药物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您好,甲亢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至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主要临床表现为多食、消瘦、畏热、多汗、心悸、激动等高代谢症候群,神经和血管兴奋增强,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状腺肿大和眼突、手颤、胫部血管杂音等为特征,严重的可出现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及生命。
意见建议:您平时要禁忌烟酒,少吃海产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银耳,红枣,菌类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功能亢进(简称甲亢)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至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主要临床表现为:多食消瘦畏热多汗心悸激动等高代谢症候群神经和血管兴奋增强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状腺肿大和眼突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会随着时间发生变化,治疗需及时不能拖延,否则严重后不易治愈!建议尽早到甲状腺专科医院,针对疾病选择最适合的治疗方案。
相关问答

甲亢一般是可能被治好的。
甲亢又叫甲状腺功能亢进,是可以治愈的,但是治疗周期比较长,而且这种疾病很容易反复发作,一般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才能控制住,但也有可能反复出现,所以要定期监测甲状腺功能。在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同时,还要注意血常规和肝功能的监测。
身体出现不适时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患了甲亢是能治好的。通过药物医治,手术医治以及放射碘医治。首先应该低碘饮食,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用眼过度。在血常规和肝功能正常的情况下,可以口服抗甲状腺的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的病人是不会引起肌肉疼痛的,特别是浑身肌肉疼痛的。他巴唑也是不会引起浑身疼痛的,建议是应该测一测是不是发热的,发热是可以这样的。或者是受凉引起。也可能是颈椎病引起四肢无力疼痛。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会引起阳痿,甲亢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是指人体的甲状腺腺体本身产生的甲状腺激素过多,而引起的甲状腺毒症。它的病因主要包含弥漫性的毒性甲状腺肿和结节性的毒性甲状腺肿,还有甲状腺自主高功能腺瘤等。其中最常见的是弥漫性的毒性甲状腺肿。对女性可以导致女性的月经减少或者是闭经,对男性可能导致男性阳痿或者是男性的乳腺发育。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就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属于内分泌代谢性疾病,主要症状就是心悸,乏力,出汗,烦躁,易怒,进食和便次增多,体重减少,多数病人伴有突眼,眼睑水肿,视力减退等。主要治疗方法就是口服抗甲状腺的药物治疗,放射碘治疗和手术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是属于内分泌性的疾病,会导致身体的新陈代谢率增高,吃得多,喝得多,身体爱出汗,脾气容易暴躁,眼球突出,大便次数增多,通过药物把甲状腺激素水平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定期检查甲状腺激素以及B超。食上要多吃高蛋白高热量维生素丰富的食物,不宜吃含碘高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