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上腹部胀痛,伴有打嗝口臭,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是胃肠胀气等引起。应该到医院消化内科去进行化验以及彩超检查。诊断明确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可以口服助消化类的药物,可以适当运动,避免受凉。平时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注意饮食规律,不要暴饮暴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要清淡易消化。
问题分析:你好,您可能是有点胃炎引起的症状,不严重可以用药治疗,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兰索拉唑、镭钡拉唑、丽珠得乐,克拉霉素治疗等,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饮食要规律,戒烟酒,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指导意见:看上去属于肠道方面的问题,比如慢性肠炎,痔疮等,可以看肛肠科医生做相关检查,月经的情况和这些感觉应该没有大的关系。
指导意见: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口腔疾病,鼻咽部疾病或消化不良、胃炎引起的。 建议您检查一下是否有胃病,可以试试服用藿香清胃片,适量吃一些消热的清热类食物。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葱、韭菜、臭豆腐等及不易消化的、油腻的食物。
问题分析:口臭中医认为大多与肝胆胃火重或肝胆胃有湿热或消化不良,口腔,牙龈炎症等有关。建议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并应从饮食上调节,
意见建议: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腻,忌饮酒,忌海鲜,忌腥荤及发物,保持大便通畅,保持情绪舒畅等。也可以服甲硝唑芬布芬胶囊,黄连素片,庆大霉素片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