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一个月去医院复查,因为一直有一点点褐色的血迹...

匿名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人流后一个月去医院复查,因为一直有一点点褐色的血迹流出。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了B超,卵巢和盆腔都正常,验尿也是阴性,只是B超CDFI显示子宫内有一个结构,周围有出血迹象。医生让我先吃益母草颗粒,丹黄祛瘀胶囊和米非司酮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个是什么情况,是流产不尽么,是否还会做手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建华 医师 天津市宁河县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41298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属于流产手术后的恢复阶段,做腹部B超的检查提示你有宫内残留的情况,先遵医嘱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就行。
意见建议:建议你流产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好,不要过多的活动,同时注意在服用药物一疗程后复查腹部的B超检查,如果依然有宫内残留的话,就应该做清宫手术彻底的治疗。
刘晓娅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对微创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宫颈糜烂、卵巢襄肿、不孕...
问题分析:人流也就是人工流产,是在人为的情况下结束妊娠,通过负压将子宫内的胚胎组织吸出来
意见建议:流产有药物流产和手术流产,不过都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所以建议你就近选择正规医院。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现在人流手术20天了,还是有褐色的分泌物。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宫腔内没有排干净,如果你一直在服用益母草,你最好是再做一下阴超可以换一家医院再检查一下,看看宫腔内是否已经彻底排干净了,如果排干净了益母草也可以先暂时停用。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一般情况下,怀孕一个月有一点点褐色分泌物的原因如下:
怀孕一个月有一点点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受精卵在着床的时候,在子宫壁上弄一个小口把自己送进去,然后在其中生长发育,这个时候会出少量的血,表现为褐色分泌物,如果不伴随其他症状,通常是正常的。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患者还伴随腹痛的症状,则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处理,明确具体病因再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在做完人工流产以后,需要进行复查的。复查的时候主要就是进行B超检查。B超检查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观察手术的效果以及子宫恢复的情况,还要检查白带,看看是不是有一些急性炎症感染,再有要进行妇科常规检查了,来检查宫颈以及阴道内的情况一般根据患者的身体情况不同,所需要检查的一些具体项目也是不同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人流手术以后10天到14天复查b超,最晚不应该超过3周。避免人流不干净,子宫里面残留而没有及早治疗,影响药物使用的效果,如果发现残留用药无效只能2次手术清宫,这对于子宫的损伤更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人流后不复查是不可以的。做完人工流产之后需要1周门诊复查妇科彩超,了解宫腔内的情况,了解人工流产之后恢复的情况。如果做完人流之后不复查,有可能耽误病情,造成病情进一步发展。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来说,月经期间出现棕色血丝,同时还伴有乳房胀痛,要考虑月经期间出血,也叫排卵期出血,主要原因是体内的雌孕激素水平不稳定,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引起的收缩性出血,一般3-7天出现少量的出血就会消失,出现胸部胀痛也属于荷尔蒙水平失调引起的。在经期早期出现棕色的血渍,需要在月经后2-4日做检查,检查是否有器质性疾病,检查是否有器质性疾病,并进行检查。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