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心脏不好,内衣总觉得穿紧了,晚上睡的时候左睡...

会员45680411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总觉得心脏不好,内衣总觉得穿紧了,晚上睡的时候左睡右睡都觉得有压迫感,向天睡好一点,好象心脏在长大。安静时可以听到心脏以上的地方有小小的声音,用力做咳嗽状有一点喉咙痒的感觉,也有一点点出气粗的感觉。以为是支所管炎,但又觉得不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过鲜竹沥十几盒,糖浆几瓶,以为消炎润肺,没起到作用。以前做过多次心电图检查,只是说有窦性心律。今年8月还做了24小时心电图,也说没有问题。真是迷茫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到底是什么问题

补充提问:
八年前到现在每年有4-5次心脏不好的感觉:时间几十秒到两三分钟不等,发作时前胸至颈部以至后背感觉刺痛和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恒 副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睡觉的时候最好不要穿内衣,由于内衣较紧压迫心脏可能造成不舒服,另外喉咙不舒服可能由于秋季昼夜温差大造成轻微着凉从而喉头水肿引起的!
意见建议:你的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定期体检,同时注意好好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相关问答

总觉得饿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
总觉得饿主要是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下降,可能是血液浓度比较低导致的;也可能是人体消化能力差,无法将所吃的东西全部转换为人体所需的养分,导致体内的血液浓度下降;还可能是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及过度劳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睡眠不好多梦的原因是涉及情绪和情感状态,比如焦虑、愤怒、抑郁、不安、担忧、自责等。这些情绪长期积聚和压抑,难以通过言语表达,也难以通过周围的人际交流得到释放,就可能转化为心理症结,或者躯体反应。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生活中很多小孩都是喜欢趴着睡的,或许认为这种姿势睡的时候比较舒服,没有任何的想法,其实宝宝这样,家长也不用太在意,但是经常趴着睡确实会对孩子的心脏带来一定的影响,可以慢慢的纠正孩子,如果经常性的出现,可以去看看孩子脾胃是不是有什么不正常的表现。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心脏早搏比较严重,心脏有早搏就是说心脏有跳动不规律的时候,如果不放心可以查一下24小时动态心电图,看看在一天内发生早搏有多少次,如果次数很多或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可以通过射频消融治疗,注意休息,低盐低脂低糖饮食,戒烟戒酒,生活规律,适量运动,心情舒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想判断心脏情况可以进一步完善血常规,肝功,血脂,心电图,心脏超声等相关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评判心脏的具体情况,生活中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并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失眠确实容易导致抑郁。
实际长期失眠不仅容易抑郁,而且容易导致多与睡眠相关的心理问题,如焦虑、压力强迫症状、神经衰弱、糖尿病、高血压等。另外,长期失眠也容易引起皮肤松弛、压力性肥胖,甚至很多女性发现长期失眠之后,皮肤变差了、容易长痘了、内分泌失调了、月经紊乱了,这些都是长期失眠的一些不良后果,所以睡眠问题需要重视,及时调理或就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