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雌激素了

会员44996210 17岁 已回复
吃雌激素了三个月不来月经在吃雌激素昨天晚上吃了打虫药会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丙旺 威县二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881
问题分析:你好,不会有副作用的,月经不规律跟生活环境,情绪,寒冷和刺激,内分泌失调,和吃药,等都有关系,不要过于紧张。。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三甲医院检查确诊,确定病因后再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用药。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常吃辛辣食物,在经期注意保暖,少碰凉水,注意个人卫生,可以缓解月经不调的现象
关注
尚克福 医师 周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病、高血压、糖尿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22162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考虑你说的问题在雌激素的同时服用了驱虫药是不会有影响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同时服用雌激素和驱虫药是没有影响的,不必担心,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吃黑豆补雌激素应该长期喝黑豆豆浆,可以很好的补充身体里缺少的激素。如果身体缺少雌激素就会导致身体过胖,还有月经的不调,当分泌不够皮肤就会变差,失去弹性而变的皱纹比较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个人体内都存在一定比的雄雌性激素,如果男性长时间服用雌激素可能会出现女性化特征。不要盲目跟风乱用药,平时注意饮食宜清淡有营养,多食含维生素丰富的新鲜蔬菜水果;坚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体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雌激素高的食物有扁豆、谷类、茴香、葵花籽、洋葱,小麦、黑米、扁豆等。含有雌激素高的水果比如苹果、石榴、银杏等。对雌激素含量较低的女性来说是比较好的食物,但是不能过度摄入雌激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绿茶、豆类都可以能降低雌激素。
食物中的植物性雌性激素对人体的荷尔蒙产生很大的影响。女性在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含量较少时,所摄取的大豆会使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升高;而在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含量过高时,吃下的大豆也会使体内的雌性荷尔蒙下降。所以可以多食用一些可以调整体内的女性荷尔蒙分泌的食物。必要时,患者还应该就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雌激素偏低,应注意学会调节心态,别让自己承受过重的心理压力。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保持一个健康积极的心态,让自己拥有良好的心态。学着放松自己,同时起居有常,培养睡眠好习惯,并确保睡眠时间足够,适当增加户外运动,锻炼身体。另外在月经来潮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避免因过度劳累而造成月经不调或出现其疾病。日常饮食结构更应该合理,用饮食来补充人体营养,通常雌激素偏低的妇女可适当食用黑米、扁豆,大豆等富含植物雌激素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雌激素低的女性往往会导致月经量少,性欲降低,女性体内雌激素过低也会影响分泌物的排出,从而导致白带分泌物减少,同房时会出现干涩等不适症状,需要补充补佳乐。女性卵巢分泌雌激素水平低时,会出现一系列症状。比如雌激素水平低,子宫内膜增生不好,导致阴道分泌物减少。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比较薄,导致月经量减少,月经持续时间短。因为内膜太薄,有些女性的内膜厚度不到7毫米,受精卵着床困难,导致不孕。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