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时间过长,来了不走是什么原因/腿一直冷

会员44960346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来了时间过长,来了不走是什么原因/腿一直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什么药可以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学燕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
已帮助用户: 96934
问题分析:您好!正常月经持续时间为3到7天,少数为3到5天。如果月经持续时间超过7天,就算经期延长。经期延长的原因有很多,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子宫功能失调性出血、卵巢疾病,内分泌失调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做B超及激素水平检查明确原因,对症调理。祝健康.
关注
刘德菊 主管护师 沂源县南麻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盆腔淤血综合征,功血,子宫息肉
已帮助用户: 5945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如果月经期长有可能是因为激素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先服用云南白药止血,做一下激素六项检查看看是否有异常,再对症调理
关注
来鑫 护士 新时乡社区门诊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21254
问题分析:您好;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低,子宫肌瘤,息肉,内膜炎及宫内节育器原因引起,需要到医院妇科进行检查确诊,以便对症治疗。建议服用宫血宁和止血敏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经期卫生,经期绝对禁止性生活,加强营养,平时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保暖,避免劳累,保持心情愉快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不走是有黄体功能萎缩不全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正常的月经在排卵后,黄体分泌雌激素、孕激素促进子宫内膜进入分泌期,使子宫内膜容易受精卵着床。但黄体萎缩不全,可能会引起激素分泌失调,导致月经不走。如果没有怀孕,黄体会萎缩,激素水平撤退,一般子宫内膜会脱落出血。
正常的月经期时间一般在2-8天,卵泡开始发育,子宫内膜修复出血而停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月经出血的时间大概是3-5天,通常不会超过一周,如果出现月经淋漓不尽的症状,通常是功能性子宫出血、子宫内膜病变等原因导致的。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癌等疾病。患者可以服用宫血宁颗粒、断血流片等药物来治疗,然后去医院做具体的检查,也可以做宫腔镜来检查,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和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时间过长,可能是经期着凉、黄体功能不全等原因引起的。
正常女性每次月经持续时间在2--7天之间,超过7天是月经时间过长,偶尔月经期过长,可能是月经接触冷水、冷饮过多导致经期受凉引起的,注意月经期的卫生及保健就可以了。如果是经常性的月经期延长,要考虑是月经黄体萎缩不全导致的。正常情况下,月经黄体在排卵后14天萎缩,分泌少量的孕激素,但如果月经怀孕萎缩不全,会导致子宫内膜蜕落延长,从而导致月经期延长,这需要进行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时间过长是属于月经不调的表现,通常是由于子宫功能失调引起的出血,这种症状和内分泌的功能障碍有关系。另外妇科疾病是诱发的主要原因,比如子宫内膜异位会引起子宫肌层收缩或内膜增强,这时候就会导致月经过多或经期延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一个月不走,考虑主要是由于卵巢功能衰退,下丘脑—垂体功能退化,雌激素水平降低引起的,建议观患者暂时察一段时间。如果是生育期,月经1个月还不走,考虑有可能是异常子宫出血,还有可能是由于子宫结构性改变疾病所引起,比如说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腺肌病、子宫平滑肌瘤、子宫内膜恶变等,还可能与凝血障碍、排卵障碍等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这一病症在现代女性当中,其发生率也相对较高,若女性表现为月经量少且淋漓不畅,则会先想到有无内分泌紊乱引起。
由于女性月经受其他因素影响很大,如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经常节食减肥或情绪不稳定、经常生气等,工作和生活压力过大,以及其他这些因素波动,均会出现引起月经量减少和淋漓不尽的情况。因此可到医院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以了解卵巢功能是否出现异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