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包皮手术八天了大夫给开的全...

匿名 31岁 已回复
你好,我包皮手术八天了大夫给开的全泽复头孢地尼胶囊吃完了,请问还用继续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龑 医师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外科 一级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已帮助用户: 63036
问题分析:你好,包皮手术是一种常见的门诊小手术,如果手术操作严格,一般情况下不用做特殊的治疗。
意见建议:对于你的情况,用药时间已经较长了,建议你用完后就不用再吃了。做好局部换药及清洁卫生消毒就可以了。
相关问答

韩式包皮手术第八天痛,伤口虽初步可以,但尚未完全好,有疼痛感也是正常,并且术后一周出现肿胀疼痛,也可能是细菌感染,需根据病因在医嘱下选择抗炎镇痛营养神经的药物来处理,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局部卫生,多喝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皮手术一般2-3周能好起来,也有长达3个月以上者,会阴部血供丰富,一般不易感染的,因此术后吃点口服消炎药,静脉输抗生素一般不需要。术后3天左右换药一次,14天左右拆线,术后伤口千万不要沾水,拆线后2~3天,方可洗澡的。术后局部出现的水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适当加压包扎,因手术后组织液循环和血液循环被阻断,需要进行再通路重新建或重新回流,适当加压包扎可以减轻水肿,包扎的幅度予以患者能耐受为宜,不可包扎过紧而导致龟头缺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皮手术是指将阴茎上的多余包皮切除,使阴茎头外露出来,是治疗包茎、包皮过长及防止其并发症的有效治疗方法。基于情况,如果做包皮环切手术用的线是可吸收线,那不需要拆线的。如果是不可吸收线,那需要拆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出现红肿不正常,一般多见于炎症导致,可以先使用软膏治疗,看是否可以好转恢复,也可以到医院外科检查一下,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注意卫生避免摩擦,多喝水,多排尿,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避免阴茎勃起,影响伤口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皮手术医保给报。一般住院是报销的,二级医院报销比例75%左右,手术包皮环切是必须治疗手段,平时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青菜,适度运动增强体质。不要熬夜,早睡早起。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