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避孕药结果怀孕了

会员44706678 20岁 已回复
吃避孕药结果怀孕了我上个月2号来的月去大点的妇科医院,挂个专家号,帮我咨询医生:就说上个月2号来的大姨妈,20多号同房第二天吃了紧急避孕药,可是怀孕了,这个孩子能不能要?经,20号左右同房第二天吃了毓婷避孕药,结果怀孕了,月初还吃了减肥胶囊,这个孩子能不能要?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问题分析:您好从优生学讲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但是不是一定会导致畸形。不用过于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你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建议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
关注
赵冰 医师 潍坊华光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49636
问题分析:你好!紧急避孕失败而妊娠者,新生儿畸形发生率高,最好终止妊娠.况且你还服用减肥胶囊不建议继续妊辰。
意见建议:如果想要宝宝,应在停用避孕药后的半年后实施。以避免因避孕药导致的流产或胎儿的畸形。在此期间可使用安全套避孕。
李华强 医师 威县中医院1妇产科 二级
擅长:不孕不育 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39856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你所说的情况吃避孕药结果怀孕了,是很危险的,往往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意见建议:如果想保留胎儿的话,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这样可以明确胎儿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了就不可以吃避孕药了,否则会影响孕囊的生长发育,不利于胎儿的健康。
避孕药主要是以孕激素以及雌激素为主要成分的药物,主要是为了改变宫颈的分泌物,通过阻止精子通过的方式达到避孕的效果。而怀孕之后受精卵已经在子宫内着床,这时服用避孕药,并不能够阻止精子通过,达不到避孕的效果。孕期同房也是不需要采取避孕方式的,自然也就不需要吃避孕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至少停药半年以后再要孩子比较好,避孕药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平时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保证足够的睡眠质量,心情保持愉悦,不要有什么心里负担。避免接触有毒有害物质,戒烟,戒酒。达到优生优育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紧急避孕药含有激素的成分,可能会导致胎儿性别的畸形,如果要孩子,在合适的孕周做胎儿畸形的筛查,孕期定期产检,随时监测胎儿的生长情况。再做决定。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运动,定期去做孕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性生活后口服避孕药是不是会怀孕,需要根据口服的避孕药类型决定。紧急避孕药是72小时之内有效,口服的时间越早效果越好。紧急避孕药不能短时间内大量口服,可以影响效果。一年服用避孕药次数不要超过3次,在平时同房时可以采用避孕套、避孕栓等方式进行避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不会怀孕的,建议日常生活中尽量少吃避孕药,频繁服用避孕药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不利于身体健康,如果暂时没有做好怀孕准备,可以全程正确使用安全套进行避孕,才更安全可靠一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从优生的角度考虑,避孕药物毕竟是一种药物,是有可能会影响胚胎发育的,一般是不建议要孩子的,吃避孕药物建议是停药半年左右才可以考虑怀孕,因此需要权衡利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