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的内痔是什么啊

会员43792030 33岁 已回复
最近大便上面老是有血丝,鲜红鲜红的,我也没觉得肛门疼,就去看了下肛肠科的医生,医生说是我的情况是痔疮,不过是里面最不疼的一种叫做内痔,我才知道痔疮原来还分类的痔疮的内痔是什么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钟超 医师 济宁市任城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幼年型关节强硬性脊椎炎,骶髂关节炎,腰椎病,腰椎间...
已帮助用户: 174
问题分析:内痔就是肛管粘膜下迂曲的静脉团,出血是最常见的症状。因为大便经过肛管时对静脉团造成刺激,破裂就引起出血。
意见建议:可以先保守治疗,中药外洗,痔疮栓+痔疮膏外用。保守治疗对出血控制不理想就要考虑手术了。祝早日康复
关注
陈浩 医师 合肥中山医院外科
擅长: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脓肿,髌骨骨折,跟骨骨折...
已帮助用户: 3767
问题分析:你好,内痔就是肛门里面局部静脉血管曲张,一般是由于辛辣刺激,或者久坐,等局部血液循环不好造成的。
意见建议:一般内痔以保养为主,就是减少辛辣刺激饮食,多喝水,保持大便顺畅,大便后用温热水坐浴,促进循环,适当用点痔疮膏。
相关问答

其内痔主要是表现为直肠粘膜局部隆起呈椭圆形,有规则的光滑的肿物,病人还会表现为排便带血的症状,是由于长时间的便秘刺激导致黏膜破裂出血。严重的痔疮会表现为肛周环状肿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的主要症状是便血,肛门口有块状物脱出,导致肛门不适,肛门瘙痒,肛门皮肤出现湿疹,以及肛门部疼痛等症状。如果长期大便干燥,并且有便血,很可能有痔疮,首先到正规医院的肛肠科门诊就诊。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的主要症状表现为便血和脱出,便血症状轻的表现为手纸擦血,血色鲜红,呈间断性发作,便血较重表现为便时滴血或者喷射状出血,伴有贫血症状,脱出表现为便时肛内肿物脱出,便后自行回纳,严重者需用手回纳。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主要症状为大便时出血,或伴痔核脱出。内痔一般采用保守治疗,包括增加膳食纤维摄入、改善肠功能、消炎、使用静脉增强剂等。平时注意多喝水,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凉寒,油腻食物,同时配合体育锻炼,保持心情愉悦。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痔疮类型,发病时主要表现是可以出血或者是痔核脱出,一般表现为间歇性大便后出现新鲜血,这是内痔最常见的症状,常常在便纸或者是粪便上滴一些新鲜的血液,一般没有明显的疼痛,如果发生了痔疮血栓嵌顿感染时,可以表现为排便困难,疼痛比较严重。内痔好发部位在截石位的3点,7点和11点。可以逐渐缓解症状治愈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多表现为便血和脱出,肛内异物感、阻塞感,内痔脱出嵌顿也可以发生疼痛。内痔出血,一般颜色鲜红,没有明显疼痛,严重的呈喷射状出血或者滴血。内痔脱出多在大便时脱出,严重者走路或者打喷嚏时也可以脱出。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