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癫痫十几年了,还有痊愈的可能吗

会员97520356 30 已回复
你好,我吃得理多快10年了,最近做了脑电图了,还是不行,癫痫波主要出现在右额头顶部,请问我还有痊愈的可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锦莉 副主任医师 锦州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
癫痫有许多类型,癫痫的治疗目前还是首选药物治疗为主,药物治疗多数的病人都是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有一少部分适合手术治疗,比如脑肿瘤、脑出血等器质性病变。但手术治疗也有复发的可能,药物治疗建议采用中西药结合治疗会有很好的疗效,西药能够及时控制症状,中药具有涤痰熄风,开窍定痫,活血化淤、补益心肾、平肝泻火的作用,服用中药期间逐渐减掉西药,中药没有依赖性,副作用小,而且可以对抗西药的副作用,调理长期服用西药后的身体状况,调理脏腑机能,固本培元,达到治愈的目的。如果需要帮助可以与我联系或进入我的诊室。祝早日康复!
相关问答

癫痫若是治疗顺利2—3年可以好,治疗时间越长,复发的可能性则越小,需要按时服药不间断,注意配合治疗。脑电地形图正常后,不要停药,须逐步减量服用,减药不宜过快,应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以巩固治疗效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癫痫是大脑神经元的异常放电引起的,是不容易治好的,主要治疗方法就是以药物进行控制,常用的药物有卡马西平,丙戊酸钠,拉莫三嗪,苯妥英钠,需要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按规律口服药物,不能自己随便的加减药或者是停药。对于一些药物难以控制的癫痫,能够找到癫痫灶的患者,需进行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癫痫大部分能治疗好,癫痫病的治疗方法很多,主要有药物治疗、外科手术、神经再生疗法等。癫痫药物治疗,包括抗癫痫药物治疗和精神障碍治疗,首先调整抗癫痫药物控制癫痫发作,精神行为异常也会相应减轻,对于精神行为异常明显者,可采用相应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并不会影响寿命的长短。它是患者大脑神经元突发性,导致异常放电,造成短暂的大脑功能障碍的一种慢性疾病。一般情况下,只有在患者发作时,有可能发生意外,导致危险,本病不会造成生命危险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癫痫是一种慢性的,需要长时间服用药物的。但是积极治疗的情况下,也会达到痊愈的情况,多数癫痫的愈后较好当然也有少数癫痫难以控制愈后不理想。癫痫病人应持乐观态度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一定要坚持长期治疗。癫痫在生活中随时都有发作的可能,会有一定几率遗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当心血管系统发作表现不为心率增快或变慢、心悸、血压发生变化、皮肤青紫、潮红、苍白等,还有呼吸系统发作表现为呼吸性增快、急促、迟缓或停止,咳嗽、喷嚏、支气管分泌增加等。就表示间歇性癫痫好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