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应该是内痔吧

会员117392662 19 已回复
痔疮应该是内痔吧肛门疼有时出血已经俩三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洪顺芳 主治医师 九江市中医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肠炎、便...
问题分析:您好,看您说的症状这个不一定是内痔,内痔一般是不疼的,主要表现为间歇性大便出血,可有肿物脱出肛门,你这个可能肛裂或者混合痔
建议肛肠科就诊检查确定什么疾病,以便及时进行治疗,注意肛门区卫生
相关问答

治疗痔疮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保持心情舒畅,减少心理压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主要症状为大便时出血,或伴痔核脱出。内痔一般采用保守治疗,包括增加膳食纤维摄入、改善肠功能、消炎、使用静脉增强剂等。平时注意多喝水,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凉寒,油腻食物,同时配合体育锻炼,保持心情愉悦。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的治疗一般分为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两种。保守治疗针对于内痔的主要症状而言,比如内痔便血,如果以脱出为主的内痔,可以采用中药熏洗坐浴进行对症治疗,同时加强提肛锻炼。如果便血比较严重,内痔脱出嵌顿水肿或者保守治疗无效的情况下,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手术治疗分为传统手术和微创手术两种,具体手术方式需要根据内痔的检查情况来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得了内痔疮会有肛门痛,大便出血,还有可能会出现大便有粘液,甚至还会有分泌物增多的现象,也有很多人会出现肛门瘙痒。得了内痔疮,肛门周围也会出现湿疹,甚至会经常不舒服。需要到正规医院诊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症状,无痛性、间歇性便血,出血量时多、时少,一般数月后可以自行停止。但过段时间又会反复出现,大多在大便的表面,有时有滴血,有时是喷血。如果出血频繁,还会导致贫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以用药物来进行治疗:包括栓剂、膏剂和洗剂,应在排便后用棉签蘸上药膏涂于肛内,或者将药膏涂在痔疮栓上塞入肛内,塞药时应尽量往里放。还有就是手术治疗。包括铜离子电化学治疗和吻合器痔上黏膜环切术,适用于长期反复出血、痔核脱出且药物治疗无效的病人。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