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会不会血崩?应该怎么办

会员175686332 已回复
痛经会不会血崩?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英 副主任医师 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产科合并症,并发症等等
一般是不会,可以观察症状,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相关问答

痛经通常不会影响怀孕,若导致痛经的原因是某些妇科疾病,则那可能影响怀孕。
建议到医院的妇科检查b超,查明导致痛经的原因。通常受凉、剧烈运动、过度疲劳、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原因导致的痛经,不会影响怀孕,生活中进行调理即可;若是一些妇科疾病,如宫颈粘连、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子宫内膜息肉等,应积极治疗,避免影响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崩又称功能性出血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主要会出现在小产或者是来月事的时候,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大量的出血,而且出血量就像自来水一样特别的多,而且出血的速度是比较快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可以应用药物进行止血。药物止血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使子宫内膜脱落干净,可注射黄体酮;一种是使子宫内膜生长,可注射苯甲酸雌二醇。再用些止血药物等,一般都可以达到治疗功血崩漏的目的。注意身体保健。要增加营养,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以及蔬菜和水果。在生活上劳逸结线路,不参加重体力劳动和剧烈运动,睡眠要充足,精神愉快,不要在思想上产生不必要的压力。这对功血崩漏的防治很有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感觉痛经但月经没来可能考虑是怀孕。
部分女性体质较敏感,受精卵着床的期间可能有腹痛的症状,通常腹痛的症状较轻微。建议到医院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及孕酮,若排除怀孕的可能,建议检查性激素六项,看患者体内激素水平是否异常,在医生指导下根据检查结果选择相应的激素类药物,如黄体酮胶囊可以帮助月经来潮,同时生活中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工作,不要着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崩的症状就是功血的症状。主要的症状表现为突然发生阴道大量出血,较平时月经量多2-3倍以上,出血时间长,导致女性急性失血表现,可有面色苍白,心累,乏力,头昏甚至晕厥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属于器质性病变引起的痛经,如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如长期不治疗,可继发不孕,影响生育。痛经多与精神过度紧张,过食寒凉,或者不洁性生活,或者有子宫腺肌病、盆腔炎性疾病、宫颈狭窄等病史,或者妇科手术史等因素有关系的。功能性痛经通常经过及时、有效的治疗,可以痊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