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前段时间拉肚子,有次拉完肛...

匿名 22岁 已回复
你好,前段时间拉肚子,有次拉完肛门疼,吃了些诺氟沙星好了,后来吃了油炸辣的食品,肛门又开始疼,有下坠感,偶尔里面有灼热感,每天早晨大便不干也得费劲才能排出,肛门前面像是肿个泡泡出来,这要怎么办?是痔疮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龑 医师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外科 一级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已帮助用户: 63036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所说情况来看,应该怀疑是由于痔疮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具体原因可能与腹泻有关,也可能与其它原因有关。由于痔疮的存在,会出现肠道刺激症状,导致便意增多,经常有排便的感觉。建议你去医院肛肠科做检查确定。然后做合理的保守治疗。
相关问答

肝硬化会拉肚子的。如果病情特别严重,还会造成一些肝硬化的腹水,就比较严重了,应该选择抽水治疗,所以有这一系列疾病的病人应该是注意调整饮食结构,饮食清淡,不能吃得太油腻。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脱肛是指直肠脱垂,腹内压的增大很容易导致脱肛,应去正规医院肛肠科进行肛门直肠检查,明确脱肛的程度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规范化的治疗。如果属于完全性直肠脱垂,则需要行手术治疗,比如直肠悬吊固定术就是常用的手术方式之一。平时仍然需要注意防治频繁便秘、腹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这仍然有一定的风险,通常看你是否饮食不良或感冒,若出现腹泻希望孕妇尽快进行药物调理,否则很容易引起脱水,影响儿童的正常发育,你应该保暖,维持日常饮食的营养均衡,不要受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拉肚子脱肛不要紧张,应当控制它的症状,用药控制腹泻,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比较凉的食物,控制拉肚子的症状,然后治疗脱肛。如果脱出肛门以后能够自行还纳,可以保持肛周清洁,温盐水进行坐浴,然后肛周涂抹痔疮膏。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是由于拉肚子引起的脱肛,要积极的治疗腹泻病。平时注意穿纯棉内裤,不穿紧身衣裤。建议每天要进行缩肛锻炼,长期会有一定的效果。肛脱是指肛管直肠甚至严重时连乙状结肠都向下移位,由肛门垂脱向外翻出的一种疾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孩子拉肚子,需要注意是病毒感染引起,需要检查大便常规,孩子腹泻的预防主要是,注意手卫生以及饮食的卫生。可以和指导,如果出现腹泻,需要适当的补充水分和电解质,避免脱水和电解质紊乱,另外就是给一些抗病毒治疗,另外还有给保护肠道黏膜药物,有利于症状的改善和恢复。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