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囊软巢都,做过一次无疼人流,后内...

会员3375812 19-29 已回复
我是多囊软巢都,做过一次无疼人流,后内膜就0.5多,做宫腔镜没有事,吃补佳乐半年了内膜都没有过6,是不是我这样就不能有宝宝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子宫内膜过薄是影响怀孕的主要原因。如果宫腔镜检查排除子宫腔粘连的问题,建议继续采用药物调理
相关问答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卵巢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引起的。多囊卵巢综合症一般不会引起卵巢部位疼痛,疼痛有可能是伴有炎症,附件炎的原因引起的。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情,平时要多喝热水,忌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卵巢综合征随着临床研究的深入,组织学上具有多囊卵巢伴无排卵和(或)多毛症的临床症候群范围不断扩大。发现其中有许多非典型病例,如无多毛,甚至有排卵功能。与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功能失常、肾上腺功能紊乱、遗传、代谢等因素有关。尽快到医院检查病因,作出合适的治疗措施。这样才能更好的治疗多囊卵巢缓解疼痛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患有多囊肾在患病的后期都会出现腰部疼痛的情况,患病的几率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增加的,通常女性患病的几率更为常见。患有多囊肾的大部分会通过基因遗传或者是尿路感染等都可能引起多囊肾疾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多囊卵巢的情况导致腰酸疼痛不适,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加锻炼,从而增强身体素质,平时保持良好的心态,每天多去户外走走,呼吸新鲜空气。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使用对抗雄激素药物,促使卵巢排卵,平时可以通过饮食方面来控制体重,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多运动。可以通过药物调理。平时要多注意私处的卫生,平常多休息,不要剧烈的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