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子宫内膜很薄,停经几个月,后来...

会员3455553 19-29 已回复
你好,我子宫内膜很薄,停经几个月,后来医生给开了补佳乐和醋酸甲痉孕酮片,停药后来了例假,但现在又快两个月了还是没来例假,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考虑是有闭经的可能,常见原因有子宫内膜损伤或粘连(常见于多次刮宫以及刮宫过度损伤子宫内膜、造成宫腔粘连及结核性内膜炎、卵巢功能早衰及多囊卵巢、卵巢功能性肿瘤、环境改变,精神创伤及营养不良,注射长效避孕针或口服避孕药等外界因素。建议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治疗、
王玢 主任医师 吉林省公主岭市医院其他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594
病情分析:
您好!子宫内膜随月经周期动态改变,正常范围8-10MM,太薄会引起受精卵不容易着床,诱发不孕.

子宫内膜过薄,一般考虑雌激素过低,雌激素是一种性激素,它的主要生理作用是促进女性生殖器官的发育成熟(如促进子宫内膜的生长),刺激女性副特征出现外,还影响代谢功能;雌激素必须维持在一个正常水平,否则就会引起一系列的病症,雌激素过低容易导致不孕或流产;但如果单纯补充雌激素,容易导致子宫内膜癌的发生.建议您到医院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关注
马素芳 河北广宗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55567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不调引起,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息肉在停经之后一般是不会继续生长的。因为子宫内膜息肉主要是由于雌激素分泌过多后,作用在子宫内膜上,导致子宫内膜持续性的增长形成的一种疾病。因此患者在停经之后,卵巢功能在逐渐衰退,雌激素分泌就会逐渐下降,这种增生性的病变也就会逐渐的萎缩。建议患者可以在绝经后注意调理,定期到医院复查彩超,明确子宫内膜息肉的病情发展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绝经年龄在45-50岁左右的,37岁停经,可能是卵巢早衰或是由于怀孕引起的停经,先化验尿妊娠,用试纸排除怀孕,不是怀孕,需要做激素六项检,检查下是不是卵巢早衰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突然停经的原因考虑和激素分泌异常有关,或是有内分泌紊乱的原因引起的症状,可以检查下激素水平的情况来进行治疗。平时生活中注意不要着凉,避免吃生冷的食物,放松心情,不要有太的心理压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对身体的伤害要根据闭经的原因,以及闭经的年龄而定;就是卵巢早衰,也意味着女人从此失去生育能力。伴随绝经出现的就是衰老,就是从中年到老年过度的各种更年期症状折磨,就是随之而来的更年期,失眠多梦、心悸心慌、烦躁易怒、腰膝酸软、潮红潮热、白发掉发、阴道干涩、性欲低下、皮肤松弛、满脸色斑、乳房下垂等症状。这些每个人表现不同,靠自身来调节,放松心态,多参加娱乐活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40岁停经可以通过激素调理的方式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月经两个月没来,考虑卵巢早衰的可能。更年期也有可能影响内分泌,所以及时到医院妇科进行女性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药物的应用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日常生活中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注意作息规律,不要熬夜,加强体育运动锻炼,有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具体的停经时间,没有规定的时间这种不需要纠结,也没有太大的意义,注意观察一下就可以了,女性一般到五十岁左右的时候就会进入围绝经期,月经就会出现一定的紊乱,主要是这种检查身体,没有异常情况就没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