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做了内分泌检查,结果如下:PRL ...

会员3449137 1以下 已回复
刚刚做了内分泌检查,结果如下:
PRL 泌乳素 24.14
Testo 睾酮 0.39
Hlh 促黄体生成素 2.40
hfsh 促卵泡生成素 7.61
这个结果能说明我内分泌是正常的吗,医生说我促黄体生成素有点低,这是说明我有什么问题吗(我以前检查过卵泡发育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城辉 医师 于都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56397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是这样的;估计黄体形成不好
相关问答

内分泌的检查分为物理检查以及化学检查,物理检查就是可以做垂体的核磁共振,甲状腺的彩超,甲状腺的静态核素扫描,肾上腺的CT。化学检查就是检查靶腺激素的功能。一般包括垂体的激素及其作用的靶腺激素,如促甲状腺激素以及甲状腺素,肾上腺皮质激素等。常规的项目包括促甲状腺激素,甲状腺激素和肾上腺皮质激素以及肾上腺激素皮质醇,醛固酮等,还有性激素六项。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内分泌检查,主要是在月经的第2~4天,去医院,空腹抽血,化验血液中的性激素6项,性激素6项包括促卵泡素,促黄体生成素,催乳素,雌二醇,孕酮和睾酮,这些激素水平,主要用于了解女性内分泌的功能,和诊断与内分泌失调相关的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检查要做促卵泡成熟激素;促黄体生成素;催乳素;雌二醇;孕酮;睾酮。黄体生成素和促卵泡激素,主要是促进卵泡发育和排卵,检测值过高,可能停经或不孕症,催乳素过高,可能是脑垂体肿瘤或甲状腺功能低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内分泌检查包括功能的检查、定位检查和病因检查。在详细的病史、体格检查以后,通过化验激素以及内分泌试验检查来确定激素过多、缺乏还是激素存在抵抗。通过化验血和尿的标本进行免疫学的检查,发现激素水平是否升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内分泌检查主要是检查血液内性激素六项,在月经周期的第2-4天,在检查之前,禁止同房性生活,这时候查的结果,代表一个人的基础激素水平,通常空腹上午抽血为宜,抽血前静止半小时以上,避免激素水平因为运动而产生波动。然后对着用药较好注意卫生多运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出现血精的问题,主要是精囊等部位出血造成的,如果泌尿系统没问题,那么就应该对精囊进行检查。造成这样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炎症,所以应该采用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卫生,避免手淫,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禁欲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