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宫颈锥切术后半月就同房了,现在出血有危害吗

会员41898165 已回复
做了宫颈锥切术后半月就同房了,现在出血有危害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一般2个月创面应该是可以愈合了,但个人体质不同可能还是会有影响的,对于这种情况,这种出血
意见建议:很可能是属于接触性出血,一般是创面尚未完全恢复导致的,建议做个阴道镜检查,看看局部是否有糜烂,出血,如果有的话,医生会给你开一些栓剂进行治疗的。
关注
马国妹 医师 河北邢台桥东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擅长于妇科炎症、月经不调、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174720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这种情况,这种出血很可能是属于接触性出血,一般是创面尚未完全恢复导致的,建议做个阴道镜检查,看看局部是否有糜烂,出血,如果有的话,医生会给你开一些栓剂进行治疗的
相关问答

宫颈锥切术后出血可能是创面引起的。
宫颈因一些疾病而进行锥切手术,锥切作为手术,存在创面,该创面手术后未必立即发生出血现象。这时可以用消毒纱布覆盖好,然后再继续进行治疗。初期有炎性渗出物流出,因此,此时应保持外阴干净,勤更换卫生巾和内衣裤。另外,还可以用纱布或者棉球蘸少许酒精进行涂抹,这样可以有效防止细菌进入到伤口内部。如果是少量或者持续地流出血样液体,则可能是因为细菌繁殖引起的炎症,应该及时去医院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人流半月同房了需要及时服用紧急避孕药,这样可以避免意外怀孕的发生。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因为在人流半个月时,子宫内膜还没有完全恢复,这时候的子宫内膜还不能够支持妊娠囊的正常生长,如果这时候没有服用避孕药,并且发生意外怀孕,比较容易发生流产,并且为了预防感染的发生,也建议患者适当的服用左氧氟沙星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手术后同房出血,可能是没有恢复好,宫颈可能还有病变。要去当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检查,确认病因后对症下药。平时要注意阴部卫生,勤换洗内裤,穿些纯棉透气性好的内衣,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精索静脉曲张术后12日进行性行为和性行为是没有问题的,不用特别的担忧,也不用特别的治疗,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不适。
精索静脉曲张是泌尿外科的一种常见病,主要表现为阴囊坠胀,运动后会加剧,经过一定的时间后会有所改善。目前的手术方法有:腹腔镜下精索静脉高位结扎和显微手术。手术后1-2日即可出院,12日内即可痊愈。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宫颈锥切术后休息的时间是与患者的身体情况决定的。
锥切手术是一种宫颈的局部手术,在手术过程中会对于宫颈的病变组织做相关切除,这个手术宫颈组织必然会受到损伤,恢复是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恢复时间通常与患者的身体情况有关。如果过早的下床活动,或者是进行体力劳动,有可能会使出血量增大,并且不利于手术创面的愈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手术后同房出血,可能是没有恢复好,宫颈可能还有病变。可以去正规医疗机构就诊,检查一下阴道镜等,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注意卫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禁止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