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个月二十几号,例假来之前,吃左旋肉碱和苦瓜减...

会员41634962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上个月二十几号,例假来之前,吃左旋肉碱和苦瓜减肥胶囊减肥,为了快点减肥,两种一起吃了,大概一个星期。结果上个月例假不来了。我就停吃了,然后就一直进补营养的食物,这次例假4月初也就该来了,之前有少量血丝,不多,偶尔。感觉例假要来了,肚子疼,腰酸,胸也涨,去药店医生推荐我吃乌鸡白凤丸和维生素E,吃了两天,昨天感觉来例假了,肚子有点以前来例假的感觉,来的很少,今天一天就没怎么来,一阵一阵的肚子隐隐的来例假那种疼,请医生帮忙分析下我的例假是不是真的来了,以后是不是也是这样少,或者不正常,什么时间才能正常?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医生帮忙,我该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艳平 护士 太原市中心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子宫内膜癌,子宫息肉,卵巢早衰,子宫肥大,避孕后闭...
已帮助用户: 17238
问题分析: 您好,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也可能是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营养不良,贫血妇科炎症都是导致月经不调的因素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反复发作长时间不愈需要做个系统的检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治疗
相关问答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经期能不能艾灸,取决于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如果在经期月经量比较大,因为艾灸能起到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的作用,这时候艾灸可以活导致月经量增大,如果月经量本身比较少,经期是可以艾灸的,经期艾灸能够排除体内的淤阻,从而达到治病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已经出去三个月没有来例假的话,那除了排除怀孕也需要排除宫外孕,这个西医和中医都是可以看的,西医方面建议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做产科彩超,检查,另外需要做性激素系列的检查。月经不调是属于身体内分泌的代谢问题,而中医的中医疗法恰恰是针对内在根本进行调理的。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没有增厚就是雌激素水平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月经周期为28-30天,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内分泌、饮食及药物等因素的影响,提前或延迟7天属于正常的。如果月经周期是恒定的也属于正常的。在平日注意生活饮食和作息规律,还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过度的情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查了没怀孕,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推迟,心情不好,环境改变,睡觉不规律,工作学习压力大等,都可以导致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检查妇科内分泌情况看看检查的结果,在看要不要用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