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7月一号做过人流之后八月一号有过一次同房同房...

会员41428523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是7月一号做过人流之后八月一号有过一次同房同房的时候发现有血应该是来例假了吧,但是前面两天例假非常少后面几天量比以前多很多我以前非常少的而且时间四五天左右就没了请问是什么原因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去年10月份做过宫颈锥切手术 但是今年5月份我检查过一切正常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医生给我解释一下一般是什么情况才会这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字芬 医师 河间市兴村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5778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做完人流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和手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的损伤,使大部分女性的月经都会有所改变,有的人月经量增多,有的人月经量减少、有的月经期延迟等等各种情况。
意见建议: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后,大概2-3个周期后会慢慢的恢复正常。如果长期月经异常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祝你健康。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子宫颈囊肿的话就是要注意是比较多的话就是要子宫颈纳氏囊肿的可能,要及时的手术治疗,射频消融的手术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要注意到您就诊的医院治疗,这个不治疗的话就是会有比较多的分泌物,您可以选择这个手术的方式治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医学上的怀孕时间都是有规律的,也就是说,你宝宝到什么时候才抄题是什么样子血的指标是什么样子,他大部分都是有规律的或多或少会有几天的差距,但是一般差距是不超过五天的。
指导建议:无论是按你的血,还是你的彩超来算,他应该都是十几号左右受孕的,所以这个情况的话,你5月1号的撤退性出血,那就应该是你避孕成功以后再次受孕和上一次的同房是没有关系。

陈晓燕主治医师妇产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擅长:妇产科、

一般情况下,做过人流一个多月后可以同房。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流产会对子宫造成一定的伤害,正常情况下要一个多月才能完全康复。女性在做完流产后一个多月,如果已经完全恢复,并且没有任何的炎症反应,此时可以同房。但是要做好避孕的准备,避免再受孕。患者可以在整个过程中使用避孕套,通常没有任何的不良反应。做完人工流产后一个月左右要多注意多休息,多做好保暖,防止产后疾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如果按50天来算的话,我们计算怀孕的时间不是从同房那天开始算,我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也就是说,如果是怀孕50天,相当于就是同房大概36天左右。
指导建议:今天是20号,也就是说你是上个月大概14号左右受孕的。离5月1号撤退性出血,那天那个就可以当作是月经,是在你撤退性出血以后受孕的。

陈晓燕主治医师妇产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你性生活的时候采取避孕措施了,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怀孕的,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快来月经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通常情况下,刚做完人流就同房了可以通过清洗外阴、使用药物等方式来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刚做完人工流产就同房了,建议要做到以下几点:第一,保持外阴局部清洁卫生,可用碘伏擦洗外阴,一天一次到两次,并且要勤换卫生巾。第二,最好口服抗生素三天到五天的时间,预防感染,因为这个时候宫颈黏膜,子宫内膜都没有修复完成,容易导致病原菌感染而引起相应的生殖道炎症。第三,口服益母草胶囊促进子宫收缩,排出宫腔内淤血,避免由于同房刺激导致宫内的瘀血顺着输卵管而流到盆腔,引起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下腹部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过后再次怀孕也会被发现的,因为可能会有早期反应,但有些女性容易忽视人流后再孕,因为人流过后会引起月经不调的并发症,女性将再孕出现的停经现象误以为是月经推迟等到出现早孕反应,去医院检查才可能发现。人流过后再孕,若又选择打胎,对于女性的伤害是很大的,因此,人流后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实在有要小孩的意愿,应该等到半年之后才考虑备孕。人流后能不能再检查的时候一般不会再发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