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锥切术后半年了复查一切都好,还需要一些什么药吗?

会员41389335 已回复
宫颈锥切术后半年了复查一切都好,还需要一些什么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丹 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
指导意见:你好,那不需要的。平时要用洁儿阴冲洗阴道,保持阴道的清洁,避免感染。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病人的情况,那看有患了舌癌的病情,那手术后半年复查一切都挺好的,并且也在通过服用中药来预防复发和转移,这样治疗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意见建议:那等到病情控制得非常好后,那也就可以不做治疗了,平时在生活和饮食上多注意保养就好的,然后可在每年春秋两季服用上一个月的中药来调理身体,这样对防止病情出现复发或是转移也是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相关问答

虽然四维超声检查一切正常,但是以后常规的孕前检查也是需要做的。每个时段检查的项目都不同。一般在孕28周前做的四维后,会在32周的时候再做一个普通的b超,看宝宝体重还有肾这些的发育状况。还是要去做好产检。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进行复查的时要进行全面的查体,比如颈部淋巴结,锁骨上和腋窝部位,肝脾等都要进行检查,看腹部是不是有包块,进行肛门指诊可以非常及时地发现结肠部的复发病灶。要每年都进行CT检查,每半年进行一次B超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胃癌手术后需要定期进行复查,定期复查现或者排除术后并发症,早期发现肿瘤复发及转移性病变。胃癌术后可能出现胃肠道系统的各种生理功能变化,如胆汁返流性胃炎,消化吸收障碍,营养不良,贫血、低血糖等各种并发症,及时诊断和处理这些并发症,可减轻患者痛苦。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人流后去复查如果只是进行B超,不用空腹部的。需要做血常规、血糖、血脂、肝肾功能等检测,可能需要空腹。如果需要空腹部化验,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
做完人流后的一个月内不能同房,避免盆浴引起子宫炎症。平时要多食用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多食用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可以帮助人体的新陈代谢,让自己的体质回复到原来的水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手术以后一个月来月经双附件切除,需要到医院复查一个彩超,看盆腔的情况有没有积液和炎症建议到医院复查彩超,看盆腔和子宫的情况。保持外阴清洁,加强营养。多吃瘦肉,鸡蛋,奶类。月经很容易受环境压力,劳累心情紧张的影响,生活规律,不熬夜,保持心情舒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手术后是需要进行复查的,一般在术后的半个月到一个月内进行复查。记得在术后的一个月内不要有性生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要多注意局部的卫生,要以纯棉宽松透气好的内裤为主。宫外孕手术以后也是需要连续的监测体内的激素水平的,一直到绒毛膜促性腺素恢复到正常以后也就是降低到25以下就可以放心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