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锥切术后血管出血是不是手术不成功

会员41332394 28岁 已回复
请问锥切术后血管出血是不是手术不成功我28,查出CINII-III级累腺,8月1号做的静脉全麻下行宫颈锥切术,但术后三天都血管出血,遂于8月4日在常规消毒静脉全麻下行宫颈创面缝合术,请问锥切术后出血是不是不成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建玲 主治医师 共青城新市医院妇产科
擅长:盆腔积液,输卵管阻塞,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756
问题分析:宫颈上的出血也不一定是手术不成功的.一般来说CINII-III级累腺,是需要做冷刀诊断性锥切术的,不知道你第一次做的宫颈锥切是否是冷刀的还是用LEEP术,如是冷刀出血没有那么早,一般是术后一周或是十余天出现线结吸收性出血或是脱痂性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你问下你的主刀医生,有可能是你的创面比较大,或是正好有血管通过,导致出血.现在建议你注意个人卫生,不要重体力劳动,不能骑自行车,不能提重物.保持大便通畅,不能久蹲久站.有利于宫颈创面修复
相关问答

宫颈锥切术后血管出血是伤口复发感染导致的现象,术后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每晚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局部清洁,做好抗感染措施,定期复查。按时作息,避免过度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锥切术后出血可能是创面引起的。
宫颈因一些疾病而进行锥切手术,锥切作为手术,存在创面,该创面手术后未必立即发生出血现象。这时可以用消毒纱布覆盖好,然后再继续进行治疗。初期有炎性渗出物流出,因此,此时应保持外阴干净,勤更换卫生巾和内衣裤。另外,还可以用纱布或者棉球蘸少许酒精进行涂抹,这样可以有效防止细菌进入到伤口内部。如果是少量或者持续地流出血样液体,则可能是因为细菌繁殖引起的炎症,应该及时去医院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锥切术后一周左右出血,大部分是宫颈切口脱痂所致,脱痂出血是正常血的颜色,不是月经血。如果出血量比较大,需要再止血的。由于做了宫颈手术,出血流进宫腔可能性是较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宫颈息肉或者宫颈糜烂,需要做宫颈锥切手术,手术之后有少量阴道流血是正常的,是局部创面的血液有渗出,注意做好个人卫生管理,避免同房,必要的时候如果流血过多可以服用止血的药物和消炎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锥切术后宫颈创面完全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通常在2个月左右,通常术后流血时间在十天足有,如果术后没有注意休息或者过早同房,以及进食辛辣刺激食物较多等原因可能导致流血时间延长的情况。到医院进行阴道内诊检查,查看引起出血的原因,从而依照情况对症治疗,以及术后两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锥切术感染一般多发生在术后1-2周,表现为阴道排液,性状呈黄色浑浊样,且带有腥臭味,偶有坏死组织排出。感染严重时阴道排液还可能呈脓性,伴有恶臭。此外,炎症还可能引起宫颈创面的破溃、糜烂,导致阴道出血,甚至大出血可能。当炎症扩散至盆腔时,还会引起下腹坠胀、里急后重等症状,偶尔还会引起发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