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明天后天排卵,昨天和今天都吃了对乙酰基酚片...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大概是明天后天排卵,昨天和今天都吃了对乙酰基酚片、吗丁啉和藿香正气胶囊,可以要宝宝吗?有什么影响?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果要宝宝会有什么影响?造成宝宝影响的几率有多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荣霞 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先兆流产,产后出血
已帮助用户: 44187
问题分析:你好:备孕期间还是夫妻双方身体健康的状态下,才能保证精子和卵子的质量,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如备孕中用药可能影响胎儿但也要根据用药种类看影响程度。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可能有影响,为了孕育健康的宝宝建议你下个月在要宝宝安全一些。
医生 儿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3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说的药物并不是孕期绝对禁忌的药物,而且是在受孕前服用,所以考虑问题不大,一般胎儿在受精卵着床前用药通常对胎儿影响不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情况考虑可以受孕的,但是如果受孕后就不要在用药了。
相关问答

给孩子吃过氨酚黄那敏颗粒(有退烧的作用)以后就不需要给孩子吃美林的,多给孩子喝些白开水,多吃一些富含维c的新鲜蔬菜水果。密切观察孩子的体征变化,如果孩子出现续高烧情况,这种时候可以再给孩子吃美林。孩子抵抗力弱,容易出现感冒发烧,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护理,及时给孩子添减衣物,避免着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降压药是否有效也是因人而异的不能够一概而论。高血压一旦确诊之后,首先不要自己盲目的乱使用药。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因素以及器官受损的程度,在引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来控制高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体温反复上升,这种情况最好去线下医院就诊
指导建议:如果距离之前退烧药物有4小时以上可以再重复吃一次,同时要配合物理降温,额头上放凉毛巾定时更换,腋下用酒精擦擦,另外手心或者脚心用酒精擦擦,有助于散热,如果出现胸闷气促随时线下医院内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对乙酰氨基酚主要的副作用有偶见皮疹、荨麻疹、药热、血小板减少症及白细胞减少症(如粒细胞减少)。长期大量使用会导致肝衰竭。常规剂量下的不良反应,少见恶心、呕吐、出汗、腹痛、皮肤苍白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服用多长时间了?这两种药物分开服用是可以的。
指导建议:回奶期间,一定要注意避免乳房形成硬结,少喝汤类等。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宝宝吃了氨酚黄那敏体温低可能是不正常的。
氨酚黄那敏药物含有退热成分,当宝宝在感冒情况之下口服氨酚黄那敏时,如果出现体温低,家长需要给宝宝进行复温的治疗。通常温度不会很低,可给予口服糖水或者给予用热宝、热水袋等,置于小儿腋下以及手脚等部位,有利于孩子温度上升。根据衣物的穿着情况,根据环境温度情况适当增减衣物,同时适当盖被进行保温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