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4岁,2月26好做人流,3月1号又清宫...

会员3247728 41-50 已回复
我今年44岁,2月26好做人流,3月1号又清宫,清宫后43天还没来月经,检查子宫内膜只有0.3厘米,吃补佳乐有效果,会发胖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
这种情况建议补充雌激素来调理的,药物有补佳乐等。也建议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另外还 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对其也有一定的好处。
相关问答

肝功能不好的患者做人流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但是由于女性在做完人流手术之后,身体会处于一种叫做应激的状态之下,如果患者的肝功能存在严重的异常情况,那么此类患者做人流是会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的。所以主要还是需要根据患者肝功能不好的严重程度来决定,轻度肝功能不好,对身体产生不了太大的影响,所以是可以做人流的,术后注意饮食清淡,注意个人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怀孕7周以内进行人工流产比较好,如果孕周过小或者太大,可能会有吸宫不全、宫内残留、子宫穿孔等危险。
做完人工流产后最好马上做宫内节育器,避免多次流产造成宫腔粘连、不孕。女性在手术后出现阴道出血、腹痛加剧的症状,一定要到医院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做完人流后的7-10天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以确定子宫的恢复状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又清宫腰部痛可能是手术后的反应,还可能是腰肌劳损造成的。
女性朋友们在做了人流和清宫手术后,也不需要太过担心。长期坐着容易造成腰肌劳损,从而造成腰疼。女性在做了清宫手术后,有很大的几率会导致盆腔淤血。可以通过腰部按摩等方式来改善,在这个过程中要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多喝一些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清宫和人流具体的操作方法都是一样的,只是人们在平时的叫法不一样而已。流产后如果残留比较多,需要选择清宫手术,否则容易导致宫内感染。术后要注意加强营养,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饮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胚胎停止发育要尽快的将胚胎组织清理出来,做人流和清宫手术的方法一样,也就是每个人的说的习惯不同有时候说是做人工流产有时候说是做清宫,是手术的方法和手术所用的机械以及手术的操作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区别。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清宫可以吃东西的。清宫术要看一下是早上做还是下午做,如果是早上做的时候,需要空腹,如果是下午做的时候就不需要空腹的,清宫术,一般术后都要注意好好的休息,而且要注意准备一些卫生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