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现年43岁,因4月月经没来,作了血清检...

会员3244265 41-50 已回复
本人现年43岁,因4月月经没来,作了血清检查,结果是:促黄体生成素30.5、促卵泡激素30.2、雌二醇0.96、睾酮<0.69、垂体催乳素220。最近感觉工作压力大、孩子又高考情绪很不问题。请问是到了绝经期了还是暂行的紊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您的结果看应该是近绝经期的表现,可以顺其自然,避免担心,情绪等还需要您自己积极调整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少可以艾灸,每个人的体质和病情都是不同的,辩证后调理可以选择艾灸来治疗,在医师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平时也需要规律生活,均衡饮食,避免熬夜,避免情绪波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准备做造影前夫妻不要同房;造影前如果有较严重的妇科炎症,需先治疗,造影后:做完造影后一般建议进行输液消炎;造影后要注意不要同房,以防感染,一般建议禁止性生活15-30天。输卵管造影来月经时间和上次月经时间差不多的,但造影后易怀孕。建议先用早孕试纸测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来了喝汤、红糖水较好。
女性月经周期一般在28天左右,月经持续时间在2-8天内,如果持续时间超出8天,可能自身激素水平出现异常导致的。一般月经量在20-60毫升,月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也可以熬制一些汤喝,比如鸡汤、鱼汤、猪脚汤等补充自身营养,增强自身抵抗力。还可以喝一些银耳莲子,姜水,对自身有一定好处。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月经末期不能同房。
女性在经期结束后,还没有彻底干净,不能有性生活。因为在此期间,女性的宫颈口张大,而子宫内膜尚未愈合,如果发生性关系,很可能会引起细菌的传播,导致子宫内膜发炎。此外,如果有少量的血液倒灌到腹部,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
最好是在经期彻底干净两个星期之后再进行性生活,而且性生活之前要保持两个人的外生殖器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在可以泡脚,建议用温水浸泡双脚,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改善体寒体质,让经血通畅地排出体外,并且可以减轻痛经症状,有益健康。同时也要避免熬夜和精神紧张等不良习惯,以免影响健康。
此外,患者经期应该注意休息,不剧烈活动,多用温水,食用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平衡营养饮食,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情愉悦、不坐浴、严禁性生活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