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郭医生,我今年33岁,有孩6岁,我去年11月中旬因.....

会员40499892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郭医生,我今年33岁,有孩6岁,我去年11月中旬因宫颈轻度病变做过宫颈锥切手术,流血一个月后于12月中旬干净,之后月经正常,到今年3月份开始月经干净后十天左右阴道出血,出血量跟白带量差不错。4月份也是如此。5月份开始月经正常时间来,量正常但至今阴道出血不止。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医生怎样才能止血?我到底是不是血亏呢?雌激素水平检查正常,是不是就说明内分泌正常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找做手术的医生检查过,她说宫颈恢复的很多。也查了激素六项,结果都正常。肚子不痛不涨,阴道不痒。手术医生说雌激素检查结果正常,说我这是血亏。可就是阴道流血不止,过了月经期流血量很少,和白带的量差不多。

补充提问:
上面字打错了,手术医生检查过宫颈恢复的很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秀梅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功血,慢性输卵管卵巢炎,宫颈癌...
已帮助用户: 6348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可以口服宫血宁、益母草颗粒的,最好去医院检查一睛,要保持清洁卫生,不可以性生活的。
关注
郭民英 医师 邢台学院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不孕不育。阴道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30391
问题分析:考虑有盆腔炎或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异常,不要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明确后对症治疗,不要担心,祝你健康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你好,这类风湿的治疗是可考虑吃些雷公藤片和祖师麻片的,风痛片也可用。 .
意见建议:建议类风湿的治疗应本着.药物治疗为主,理疗(如:针灸、按摩、推拿等)为辅的策略,晚饭后多散步,平常多运动等等。
相关问答

输卵管积水是与炎症有关的,是与中医的肝肾两虚,脾虚气虚,血瘀,湿热水肿有关的,需要检查确诊。输卵管积水是会影响怀孕的,可以采用宫腔镜手术,或术后配合中医用中药进行治疗,是会痊愈的,也可以术后配合理疗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如果是治疗前列腺炎,吃上面两个药物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症状还是考虑存在一定感染的可能性,也就是有炎症,才会出现排尿时烧灼样痛。但是尿常规的白细胞并不是很高,也就是目前用药应该主要参照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可以在上述两个药物的基础上,加上罗红霉素或者阿奇霉素试试,这两个药物的抗菌谱,涵盖了常见的尿路感染菌群,以及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可以试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髋臼后柱结节,有可能和先天发育异常,或者反复的劳损损伤有关系,导致的纤维钙化。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出现髋关节疼痛,活动受限,有无导致大腿和下肢僵硬,麻木,乏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打胎后要休息3~6个月再做怀孕计划,两次妊娠期相隔的时间越远则再次发生异常情况的机会也就越少,否则还可能会重复发生。如果在子宫内膜尚未康复的情况下再次怀孕很可能要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人感觉直肠出血或者直肠排出粘液,因为淋病、单纯疱疹或者巨细胞病毒而造成的直肠炎困难会伴有剧烈的肛门直肠疼痛。便秘会和腹泻交替,大小便里会包含粘液和血丝,大便的时候肛门口剧痛。由于分泌物的刺激,肛门周围的表皮会发生脱落,甚至成裂口发痒,下腹部胀满不舒服,没有食欲,体重下降,整个人都会感觉不舒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胃癌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恶性肿瘤,胃癌化疗期间一定要多注意的休息是非常重要的,引起发烧的原因是非常多的考虑是由于白细胞或者是出现了感染的现象,首先最主要的就是要做降温的处理,并且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吃一些黑木耳,金针菇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