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避孕药后的不良反应会持续多久

会员40460211 18岁 已回复
吃完避孕药后的不良反应会持续多久吃完避孕药后的不良反应会持续多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传祥 副主任医师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产前遗传咨询,胎儿宫内诊断,孕期及哺乳期用药咨询,...
问题分析:避孕药由于其抑制、延迟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宫内膜的作用,可使下次月经延期,也可能由于临时用药造成的一次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暂时升高,下降后发生撤退性出血,表现为月经提前。
意见建议:如果可以采取别的方法,尽量不要服用避孕药,经常 服用避孕药对身体不好,因为避孕药是激素,吃多了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对女性的身体不利。
关注
张秋娜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57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服用避孕药以后如果药物没有代谢完,可能一直有不良反应,一般药物的代谢是24个小时。
意见建议:建议您不要担心,如果每次服用避孕药物都有不良反应就选择安全套避孕比较好。
相关问答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次服用吗丁啉不会起作用,需要连续服用几个星期才能起到作用。如果想要服用吗丁林,可以在饭前半个小时内服下,这是一种很好的消化方法,可以充分利用药物的作用,增强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减轻腹部的不适。如果是在餐后服用吗丁啉,那药物的作用就会大打折扣,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也是无济于事。
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药物,以免出现不良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以在宝宝喂饱后10分钟竖着抱起来拍后背拍嗝的,大小便每天不超过五次,超过五次,就有可能是消化吸收不好的。合理喂养方式,少吃多餐,注意随气温变化增减衣服预防感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感冒有轻微的出血,那么在临床上都是符合度比较高的,基本上排卵期有这种少量的出血就考虑是正常的,也就是说这种排卵的时候,每个人表现都不一样,一般着床期出血,维持在十天到半个月左右。有的要维持在三个月。孕卵植入性出血.属于生理性出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长期服用,效果会维持一个多月。短效避孕药可以每日服用,这种药物在服药过程中会起到一定的作用。紧急避孕药通常会在72个钟头内服下,通常会持续72个小时。因此,大部分避孕药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大部分的避孕效果都很好,很少会有避孕不成功的情况。口服避孕药的效果会比较持久,通常口服的避孕药效果比较好,口服后会有女性经期变化、青春痘、消化不良等不良反应。避孕药的作用时间长短,要从口服避孕药的种类来判断,大部分的避孕药都是有效的,很少会有避孕不成功的情况。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平常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的女性。停经十天以上可能会出现消化道的早孕反应如恶心,呕吐,反酸等症状,具体多长时间,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可能也会有一定的区别,体质比较好的女性,可能并没有早孕反应的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