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开始月经就特少,两天就没有啦,是天...

会员3236527 30-40 已回复
冬天开始月经就特少,两天就没有啦,是天气冷造成的吗?因为单位上冬天特别冷。到现在还是很少,我要吃益母草膏行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你要到医院检查激素六项,首先明确疾病发生的原因。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张家津 医师 河北邢台研究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4533
您好,女子月经量的多少是因人而异,个体差异很大,一般是20-100毫升,平均50左右。一般每天换3-5次卫生巾或月经纸,就算是正常。

月经少通常与内分泌紊乱有关,如各种激素分泌异常或不排卵等;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等。当然,某些精神因素如过度紧张,劳累,抑郁等也可能引起月经不调或月经减少,建议月经量少的女性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才可确定。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月经周期在3~7天是正常范围,月经周期有三天还是正常的,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加强锻炼,有时会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子宫内膜增生过薄导致的,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可以做彩超检查和激素6项的检查,然后根绝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是由于内分泌的原因造成的,可以选择使用中药来进行调理,一般可以选择相关药物口服一段时间可以有效的改变月经的量,可以尝试一下,另外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少可以艾灸,每个人的体质和病情都是不同的,辩证后调理可以选择艾灸来治疗,在医师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平时也需要规律生活,均衡饮食,避免熬夜,避免情绪波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由于特殊原因要推迟月经,一般可以选择一些性激素的药物来进行推迟月经,这个可以考虑去大型医院妇科就诊,不要有太大的心里压力,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你要积极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休息,保证睡眠。不要抽烟,不要喝酒。要释放压力,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引起月经推迟的饮食很多,如情绪激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受凉感冒和服用某系影响月经的药物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还有就是子宫内膜疾病和卵巢疾病或体内雌孕激素分泌失衡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建议吃一些药物可以让月经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