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只能靠吃药才来 怎么回事?

会员3217096 30-40 已回复
以前有子宫内膜增厚 刮宫后不来月经了。 吃药半年 也调不过来 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这样的情况考虑是由于明显的月经失调导致的啊,应该注意可以做个六项激素检查一下啊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也和个人的生活也是有很大的关系,可以去医院做一个血液检查,看是否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平时的时候应该控制一下这张情绪问题,也不要给自己过大的精神压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晚来很大可能是由于激素分泌紊乱造成的,需采用激素类药物调整月经周期。如果经常月经不调,可以等到来月经的第2天,去医院空腹抽血检查激素6项看一下月经紊乱的原因。平时需要多吃豆制品,不要熬夜,生活要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八天才来,一般是表明停经八天后有阴道流血的情况,属于流产的表现。怀孕后流产的原因一般是以下4种:1,胚胎染色体发育异常,通常是流产的主要原因。2,感染、发热、糖尿病等母亲的全身性疾病,或者妊娠期间性生活过于频繁,受到不良情绪的刺激等。3,南方精子的染色体异常。4,日常环境中过多接触甲醛、放射线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是女性卵巢功能逐渐成熟的表现,16岁才来月经属于正常的现象,不用过于担心。在临床上,绝大部分女孩子是在13岁到15岁左右会来月经,。因为个体差异不同,月经初潮的年龄也不相同,要是在9岁以后,以及18岁之前来月经,通常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是低于9岁来月经,临床诊断性早熟,需要及时给予干预。如果是大于18岁还没有来月经,有可能是先天卵巢发育不全,或者是先天性没子宫,或者是子宫发育不良所导致的,建议尽快去医院检查,便于采取对应措施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没有怀孕就是月经紊乱引起的,正常来说月经提前或者错后在一周内属于正常超过一周是不正常的情况,可以做个彩超,检查一下内膜的厚度,内膜太薄会影响来月经,或者可以吃一些催经的药等到来月经的第2天抽血检查激素6项,看一下激素水平是否紊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是伴随着卵巢周期的子宫内膜剥脱及出血,规律性的月经出现是生殖功能成熟的标志。正常月经具有周期性,出血的第1天为月经周期的开始,两次月经第1天的间隔时间称为一个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天,平均28天。每次月经持续时间称为经期,一般为2-8日,平均4-6日,经量为一次月经的总失血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